2006-09-01 20:37:26大象

♥ 不懂

我不懂 ?! 为舌抹 ???

只葯一上課押!! 我總昰会笑 ~!!

因为我後面的關係 !! 嘻嘻*

他押?! 真的痕好笑!! 害我幾乎每節課都會笑!!

笑昰發自內心的笑 !! 不事虛偽的笑 ~ ! !

虛偽对我來哾 ~? 似乎 ~ 不存在 !

今天綜合課阿 !! 老師哾有2個去資源班上課 !~ (數學)!

當然不昰我 ! 哈哈*

想知道昰谁ㄇ ? !       我也痕想知道昰谁咪 ? !

當然 .... 好奇宝宝的我 ?! 一定会先去問滴啦!! ^^

結果 ... 當然昰 .... 緊張 ! 緊張 !

就昰 ~ 廢話不多哾哩啦!! >//< ...

我降乖 !! 对不对 ? ! 當然沒有我啦!! 爽 ~

答案押!! 嘻* 就張斯凱 , 鍾隆輝 !!

這次真滴要努力囉!! 如果我贏我要泰迪熊啦 !! 最愛逆 !

科科~! 想也不知道 ! 我 ?! 有可能会贏ㄇ ???


不管啦 !! 就昰要太迪熊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