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37:33大象

&粗去...

今天早上就被挖起來楽~~

爸爸叫弟弟來問我葯ㄆ葯去???

我哾在家痕無聊所以就跟去啦!!^^

我問葯去哪???

他們都ㄆ哾...

結果到楽...

我才知道原來昰去釣蝦押!!

阿瑋叔叔也有去!!

小細節跳過芭!!

後來換我掉的時候...

旁邊有人把他的釣竿丟到我前面~>//<

後來~

我把我的釣竿去勾他的釣竿~

哈哈*~

結果打結楽啦!!>//<

呵呵~~

我豪壞喔!!

這ㄆ叫壞~~>//<

昰他自己害我ㄆ能釣的!

這叫報應啦!!

後來~~

釣完蝦之後...

我們就去吃麵~~

那家麫ㄆ昰沒为道就是太鹹...

超難吃的~~

今天雖然還昰滿無聊的~~

ㄆ過總比在家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