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27:01

這裡不能騎機車啦!?

記得在一個月前,中山北路南下經過圓山路段,機車族都需要繞道承德路,

就在某天,劍潭活動中心外,貼出了個告示牌,

說機車族可以在非尖峰時段經中山北路直接南下。

但是膽小的我一直不敢騎,畢竟誰知道那個告示牌是真是假?!

就在昨天我跟小胖要前往板橋時,我們便試著騎騎看,結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台汽車的女駕駛人,居然搖下車窗,對我們鳴喇吧!

大喊:這裡不能騎機車。

天呀!當下我們的反應是又急又想笑。

所以我就大聲的喊:規定已經改了,你是不知道喔!

不過我想那個好心的女駕駛應該沒聽到吧。她只是好心的要告訴我們騎錯了。

不過我事後猜想,你應該沒看到那劍潭中心的告示牌,

還有中山北路圓山路段南向最外車道上的機車專用道的字樣吧!

呵呵。整個就是好笑,不過其實機車族已經騎習慣經由承德路往南,所以雖然告示牌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但真正騎往中山北路圓山段的機車騎士仍是少數。

看來這樣的宣導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希望那位好心的女駕駛也能慢慢的適應中山北路上有機車的狀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