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5:03:00企鵝仔 ^0^

南下台中

好無聊阿><    

到哩宿舍。。。。   東擦擦西擦擦   

之後跟著家人去吃飯。。。。   

吃到一半   居然給我打雷 下大雨 =0=  

臭姐~  居然還在台北!!   快滾過來拉   很無聊ㄋㄟ!!  

吃完就被載回宿舍哩   遇到一個女生  幫忙他拿行李~~  

他居然是跟我同系耶=ˇ=   還同班喔@0@  

哈哈~~   不過之後  搞電腦  真難搞><

差一點點就不能玩哩><  電腦阿~~ 沒你我可是會更無聊ㄋㄟ!!

有人來哩@0@   不過都是跟我不同系搭 ˊˋ  

家人回去哩   房間都沒人  只剩挖一個ˊˋ  

姐~~~   快來拉   降才能一起去逛阿><

記得挖ㄟ水水喔!!   沒水   我就不能吃藥藥哩= =  

無聊阿~~~    誰快飛來台中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