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20:21Ophion

給Shirley


這幾天
不斷的想起妳…

新年剛過,希望妳也過了個好年。

記得去年寒假的時候
大家還一起去了櫻桃泡泡屋啊  哈哈 :)

那天不知怎麼的
前兩年妳寫給我的卡片
突然出現在我床上

我想可能是我媽搬動我東西時
不小心留下的吧
那時候我想說 「這什麼?」
打開一看才發現是妳寫給我的卡片

謝謝妳。

好久沒看到妳的字了
有些懷念。

記得以前我常說
妳沒事把字寫那麼大幹嘛啊!!
連橡皮擦妳都要買最大塊的塞在鉛筆盒裡

記得以前我常說
為什麼妳不把字寫整齊一點啊
妳說 寫那麼整齊幹嘛,看得懂就好了

記得以前我覺得
妳每次用計算紙都很浪費
妳都不按照順序位置   愛寫在正中間
然後一下子就沒別的位子計算了

於是我都不借你計算紙 (笑)


記得我說妳  妳為何錢包也要用那麼大一個
妳說 因為要裝的卡太多了
我說 然後不見的時候就全部不見了
妳就給我了一記白眼


現在覺得
想起妳的什麼事我都該寫下來

不然
我不知道二十幾年後
我會不會忘記有過這些回憶

我怕到了最後
我拼湊不出完整的故事了…。




上一篇: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