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2:29:57Ophion

[♥] 5月02,驚險記。




天啊
這肯定會是我人生中難忘的一天之一*


今天下課之後
我就到新埔站去搭公車要回樹林

上了公車慶幸有位子坐
悠哉的傳簡訊給孫毛
之後還和羿卉講了電話
報告了一下我得意的英文分數*
(因為我們倆同一個英文老師)

隨即的
我發現公車的路線不一樣
而且,大家都要下車了

我想說 [可能是繞路吧]
但我覺得怪怪的 我就問司機

[請問這是最後一站了嗎]

司機說[還有一站]
說完馬上就到了公車的總站 = =
我傻眼了 我問司機
[請問為什麼今天701的路線跟平常不一樣阿?]

司機說[阿你是要到哪裡?]
我[到樹林阿]
司機說[你坐錯車了啦]

我說[真的假的 那我要怎麼走回公車站?]
司機說[現在也沒有公車發車了阿]

我心想[哪可能 現在才幾點阿!]
所以我跟司機說[喔` 沒關係,那我自己想辦法好了。]

我就下車了。
結果一回頭 面對的竟然是一望無盡的暗巷 = =

我能想什麼辦法阿我
結果一下車就被狗給纏上了,
黑狗一直跟著我
沒來由的就對著我狂吠!

媽呀我真的嚇死了
誰都知道我怕死狗了阿~~~

而且我想說慢慢的離開
因為我也不敢跑走 怕狗追上來;
但狗還是不放過我

是的,為了生存我卑微了 哈)
我哀求了狗一下
牠還是不放過我

我哀求他超久的
maybe狗你也是聽得懂人話的;

牠放過我了....
我也慢慢的離開了 還不是怕牠追過來嗎!

誰知道我往前走不到20步
另一條狗也盯上我了
飛奔似的向著我過來

我動都不敢動
而且那裡很暗 我都不知道我要逃去哪 = =

後來我做了個可憐的表情
牠也放過我了,
可是我覺得牠似乎是有點不甘願阿`


我直走了一下子
遇到分岔路口 三條

幸好遇上了兩個男生
應該是國中生吧 不知道
我就問他們說[ 請問板中怎麼走? ]

因為當時我就站在大觀國小的門口
現在想想應該是後門吧!
因為大門我知道在哪阿 ,

兩個男生說不知道板中在哪;
我說 [那這附近還有其他學校嗎?]
他們跟我說 [直走就是僑中了]

我想僑中也OK
反正701也有經過僑中阿

但我直走了大概20多分鐘
還看不到盡頭在哪

而且走過的路全部都是可怕的暗巷
旁邊的店家是檳榔攤跟網咖
偶爾坐落了幾間便利商店+

有像小混混一樣的人在街上亂竄
歐吉桑在路邊抽菸

媽呀 我頭皮發麻了...


之後又遇上了兩個女生
大概是正要回家吧
我問了他們 [僑中怎麼走]
他們說[僑中在那裡阿 還蠻遠的喔!]
他們指的方向是我剛剛走過來的方向 = =

後來經過了一番解釋
我猜大概是剛剛經過了僑中的後面吧
可是不知道要轉彎出去 所以錯過了吧!

之後我問[那繼續直走會到哪裡]
他們跟我說[還是龍興街阿]
(當時我在龍興街遇到他們)

他們問我說 [我從哪裡走過來,僑中一街還是二街]
我說[僑中二街吧!] 因為路上一直看到[僑中二街]的路牌
他們也遲疑了一下
我說[ 就是公車總站那邊吧 ]
他們說[ 喔ˋ那是一街喔! ]
另一個說女生說[天阿 你走很遠了耶!]

我想也是,我都走了快半小時了!


結果他們知道我是要坐公車之後
就說往前面直走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再過馬路....
什麼的 就會看到701站牌了`

我這個大路痴
根本聽不懂!!!

他們很耐心的跟我講
真是大好人!!!
本來有想叫他們帶我去
但又覺得都已經11點了 也不好意思叫他們陪我去吧!

所以我又一個人往前走了
縱使我不知道他們說的地方是哪

因為一直往前走
根本不知道第一個巷子是哪條巷子
那裏至少有五個以上的巷子吧


最後遇到救星了
走了一段路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問了店員[701站牌往哪走]

這大姐也是個大好人阿!
喔ˋ他是我恩人了!!!

他說[旁邊萊爾富巷子出去後右轉再過馬路就到了!]
我想[ㄟˊ那很好阿!!!]

可是大姐說[嗯,可是巷子非常暗喔! 你要小心! ]
我一聽到[巷子暗] 也心涼了一下

但,
總比我繼續不知往哪走的走下去好吧

就算是怕黑也要往前啊~~~~唉
結果巷子真的很暗 = =

旁邊是茂密的大樹
蓋住了隱隱約約閃爍的燈光`

每一個呼嘯而過的聲音
都令人膽顫心驚......


硬著頭皮的
我走完了那個巷子

也看到了令人感動的一幕`
是[板橋榮家]那站阿!!!!


不過,不用過馬路拉!



呼~
今天幸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maybe 我現在能說的輕鬆
但我當下的確是感到非常害怕....


一上701 我眼眶也紅了一點,
但原來我沒哭。



我想18歲的我,
我變堅強了!!!






原來人,
這麼容易感到孤單與害怕;



其實走在巷子裡的同時
我腦子裡閃過了所有我認識人的名字,

可是我卻沒想要問誰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原因。


今天最可惡的是,
手機一格電也沒有

除了看時間大概還能打一通電話而已;
所以上了701後就趕緊打給我阿母
跟他說我會晚回家阿ˋ 因為我坐錯車啦 = =



重點是,
我到現在不知道我坐了幾號車

因為我下車也沒看到它到底是幾號 = =
大概是264或234吧 ˋˊ





大家不要恍神坐錯車啦!
要仔細的看車牌阿!


PS 在公車上我還在想
[人生只有一次的18快過啦ˋ]

就突然給我來個這麼驚險的事,
老天你也對我太好了!!


最後,
幸好我沒事了*

上一篇:[♥] 5月02,

下一篇:[☼] 5月04,

↖康↘ 2008-05-04 19:55:07

哇~真是辛苦你了
真是一段艱辛旅程啊~哈哈
看來果然坐錯車的結果
就是~到最終站...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阿是阿
當時是還挺害怕的阿

終點站是個很深的死巷阿 = =+
2008-05-04 23:59:25
孫驢 2008-05-04 11:14:10

哈哈哈哈
整個很陰深
我覺得好像在看鬼故事
不過真的超可怕的
讓我想到我有一次也再半夜迷路的經驗
超可怕 我等你那種心情
而且 最近的狗都超可怕耶
之前還有一隻狗埋伏我
嚇死我了

版主回應
你不用[等]我

哈哈哈哈
OK的 我懂你 I KNOW YOU.


高中的時候也是
有隻狗每天埋伏我 嚇倒我了 = =
而且一開始我也不知道
但後來發現他在等校車那等我阿(暈)
2008-05-04 23:58:45
大璇 2008-05-03 20:31:04

天阿真可怕
如果是我應該愈到狗的當下就哭了
你真強
不愧是劉大師哈

版主回應
喔喔喔ˋˋˋ沒你那麼強阿~~~
因為我哀求了狗一下
所以牠放過我了,我還哭什麼 哈哈

而且遇到狗是一開始阿
一開始就哭了後面我還怎麼走阿
你說是不是啊...!!!
2008-05-04 03: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