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01:08Ophion

圖書館日

今天一大早
我就和于萍去圖書館看書 (認真勒)

因為她要轉學考北士商
我也是去背英文的啦- -*

早起對今天的我來說
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昨天根本睡不著 = =”

早上五點被我弟的手機吵醒...
但是那位仁兄根本沒聽見自己手機嚮了 - -+


約好的時間是八點半
我出門時就發生了最悲慘的事情
---公車竟然從我眼前溜走
後來等了蠻久的公車


我們去圖書館的時間已經是九點十分
圖書館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安靜的嚇人- -+

不管你發出什麼聲音
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最吵

我和于萍找到位子坐下後就開始看各自的書
我們都在背英文


天啊- -*
我背單字背到頭昏了

後來我對面來了一個女生
她似乎很討厭我和于萍的樣子
只因為我們倆個講了幾句話
而且很小聲喔...*(真的)

她瞪我們耶 - -+

而且是翻白眼的那種


小姐,不要以為妳翻白眼給我們看 我們就會不講話


真的;;那女的也太可怕了


後來我們中途離開了兩次
一次是去買飲料
一次是去吃中餐

吃中餐回來後
根本就不想動桌上的書啦*

我們看到三點多離開吧




我想我們都很佩服自己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一天看最多英文的一次吧///


英文老師應該不會再想放狗嚇我了吧!!!
(因為我之前很混;;結果夢到英文老師帶狗來嚇我 = =”)


後來我們又去了金石堂看了一個小時的書吧

今天行程有點緊促 是吧??



其實和朋友去看書
並沒有之前想像的可能會聊天或者沒心情之類的
大概是被氣氛影嚮了吧

在那種氣氛下
很難想做別的事情

雖然我東張西望了很多次...


我也是會想知道大家在圖書館裡
除了看書還會想做什麼啊!!!

我的結論是
除了看書以外的人都在睡覺

只有我一個人在東張西望
還有對面一個人在瞪我們 = =


then

因為隔壁那位很認真啦 - -+
我也沒辦法打什麼瞌睡 對吧??

小姐,除了我跟妳講話以外
我都沒看到妳抬起頭來過耶!!!!


認真喔

頒獎給妳 (最佳認真獎...)



就這樣啦
今天的圖書館日結束了


下次再一起去吧
希望那個女的不要再瞪我們了

下次她該不會把門鎖上不讓我們進去吧...


對了;;
祝妳轉學考成功啊!!!!

上一篇:07/ 03

下一篇:下雨天

于萍* 2006-07-04 19:19:19

哈哈...那個女的真的很白木耶!

算辣ˋ 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可是心胸寬大ㄋ!

版主回應
嗯啍*

也不想想是誰先發現
那女的在瞪我們的

哈哈
2006-07-04 20: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