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18:26Ophion

06/ 23

今天是我和小王 慶娃 孫毛 樂樂 紅茶還有雅秀
去吃迴龍那家貴族的日子ˇˇ

by the way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 =”
我今天連自習課都要去罰站...唉唉

今天吃的太high了吧
我覺得大家可能早就想把我們趕走...

除了某人以外 (竊笑)


那就是因為ˇ
聽說慶娃今天被搭訕了呢

一切都是因為她長的太正阿 呵呵---*


慶娃家樓下的遊樂設施好好笑
什麼都有呢!!!

那個叫什麼
用腳踩的那個
他們說是拉筋用的ˇ
好好笑!!!

我還被取笑有”肢體障礙” 哈哈ˇ maybe


走到公車站真不是普通的久呢
我也是要下車才知道

慶娃
原來我跟你家只隔兩個站 = =”
雖然你家在龜山

其實一點都不遠呢*


[[今天很happy呢!!]]*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我很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