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8:37:14Ophion

狼狽的一天

今天整個狼狽到家 = =”

在學校的時候 肚子痛的要命
而且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忽冷忽熱的...

今天有半天都在昏睡中度過

結果終於要放學了

我竟然坐車坐過頭是怎樣?!
我整路都沒有睡覺
但竟然在快到我家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一醒來就發現在我家前面的7-11
想說趕快起來 跟司機講一下 叫司機讓我下車

結果
因為我在聽音樂
我急著要站起來
結果耳機卡到書包 = =”

到底想怎樣???????!!!!!!!!

耳機一直解不開 所以我只好坐到下一站再走回家

走回家的路上

媽的! 真的很想問

[斑馬線是畫假的還是騙人的?]
紅燈也沒有半台車要停下來
我就走在大馬路上 跟車子並行

then
車子一直對我按喇叭

按屁阿!! 整個超火
是誰先不遵守交通規則的??

那就算了!馬路上還一堆卡車停在那
叫別人怎麼過?

今天我經過一台卡車就說了一句三字經
不知道我今天說了幾句!?

整個要氣瘋掉 = ="

我恨 所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車子
詛咒你們車子壞掉
不要再開出去害人 哼*

上一篇:小貢丸之咖啡凍

下一篇: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