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19:07Ophion

 c o l d ~~(回音)


 最近真的很冷耶  冷颼颼啊冷颼颼 ;;
 
 手腳冰冷到很想綁個暖爐在手上 (燒喔!)

 唉 這次段考退步了  不過也不會難過啦
 因為上次也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 自己都嚇到呢
 雖然也不是考的多好 但是我想我一輩子都考不到那名次了吧
 根據我初步判定 我應該是 二十幾吧(不會掉到三十吧==) 
 
 -------------------**

 昨天啊 (老是在講昨天的事耶 -v-)
  昨天本來說好要幫周夫人買飯糰的
  後來因為我早上一走出電梯啊 就發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

  原來;;;;           
         哈哈哈  哈哈哈…
   

   是我運動褲穿反了  = =  
   
  真的很好笑欸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喔 但是好險及早發現
  才能及早治療  不是啦 及早回家換褲子
  上次就是沒有 因為我已經走在路上了 
  總不能當場換吧= = 
  所以 非常尷尬的到學校才換
   
   好險褲子是黑的  呵;

   結局當然是沒有買飯糰了 (今天才買)  
 
 -----------------------**
   
  想不到要寫什麼啦;;  詞窮中---

   那就先這樣吧    


  pic: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