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9:00:08菜包*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去在意所有關於你的消息

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電腦前待上一整天只為了與你聊天

從什麼時候開始,所有我發生的事只想與你分享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在思念將我包圍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腦袋滿滿都是你

 

 

 

 

 

 

 

 

 

 

當你緊握我手的那一刻,我深信再遠的路都有你牽

天涯海角隨你去,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裡,由你主宰著

你就是我的神、我的全部

不敢想像,要是我的生命裡少了你會怎樣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都可以唱屋頂了你說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我喜歡你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我喜歡你手心上傳來的溫度能溫暖我的心

我喜歡你總是能輕易的讓我釋懷所有事

我喜歡你總能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我們要一起變老*

   每天都看到 每天都聽到 你對我的好 在身邊圍繞

   緊緊的擁抱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每一分一秒

   許下承諾要相互依靠 我永遠都會記牢

   不斷想起你甜美的微笑 當作我愛的記號

   我們要一起變老 緊握著雙手不放掉

   陪在你身旁看你慢慢睡著 這樣的幸福很重要

   我們要一起變老 不怕和時間在奔跑

   每一分一秒都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重要

 

 

 

 

 

 

 

 

 

 

 

 

 

 

漫長的等待,折磨人的思念

 

 

 

 

 

 

 

 

 

 

 

 

 

                                                                                        我愛你,傻

 

 

上一篇: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