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02:29無敵 [kui]

兩百的頭腦


好阿好阿你就這樣吧
你就這樣上屏中阿
你可以考多少你自己不是不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跟我講一大堆的例外?
例外就是例外阿
難道家恩是例外?
蔡依林之所以會有說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就是因為她努力過了
而不是因為她成功了所以才回來講
你有兩百五的頭腦為什麼要跟兩百的一起混雜
我告訴你妳到最後就算你有三一二的頭腦
你也會變成兩百的頭腦
找了一大堆莫名奇妙的人來跟我辯
心裡有沒有你自己清楚
是ㄚ我沒讀書考兩百零六
你又知道我沒讀書
你那時候逼我逼多緊你自己清楚
我有沒有讀書你會不知道
對我沒讀書 這樣可滿意
為什麼要找藉口
你算考滿分你媽也不會讓你讀高雄?
等你考到滿分你媽自己會考慮
不用你現在窮緊張
隨便你
反正你就淹沒在兩百的頭腦裡吧
未來我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這麼熱絡
或許你將來會後悔
但我有提醒過你
這樣就夠了!!





stop______




這篇不給發言!

下一篇:惡性倒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