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5:52:23

愛可以是這樣的

那天從床上醒來,看著四周,這是我第一次在他家中醒來不用急著離開,我在想為什麼從前跟他拍拖以來從沒有這樣悠閒過呢?十分享受這樣的悠閒,躺在床上閱讀一本我不會看的書,不時看著睡著的他,那份感情並不是甜蜜的感覺,卻是一份寧靜自然的感覺。

我跟小夫說:「我跟他也許不適合做情人,卻應該可以結婚。」小夫說:「因為這樣便成為了親人吧。」

朋友總會問我跟他怎樣,其實不需要問我跟他怎樣,我也沒有刻意尋求答案,我只想珍惜身邊的這個他,我也知道他很珍惜身邊的這個我。感情與愛情我已不懂區分了,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還珍惜著這個他,而無法認真的再一次談戀愛,還是我很享受單身的日子,怎樣也好,至少現在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就是某天,到了某個位置遇到了某一個人不是又有新的選擇嗎?

記得某天他問我:「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在乎他?」我說:「不知道。」其實我知道即使我說可以,他也不會相信,因為他是如此的了解我。我想他會一直在我心中留守一個位置直到永遠,只是將來還是會改變的,要將這一份情放在心底,是到了某天當我們都各自各有了另一半的時候,如果我還努力地在聖誕節和情人節給他想一份特別的禮物我想我會感到內疚吧...

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我現在活得開心便已足夠,那香水我都有在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