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4:27:22

偶爾感想-fyp

那天他問我為什麼不寫日記,問我是不是改了新的日記,已經三個多月了,我並沒有忘記這裏,只是過去每次來到這裏,我都呆呆的不知該寫下什麼,動也不動,我,空白了,然後又離開了。

到底是身邊沒有特別的事情,還是我失去了坦白的勇氣呢?

最近都忙得天昏地暗,畢業的作品動用了不少人力物力,又要再一次感謝大家了,沒有你們,我一定無法完成作品〈雖然我也還沒有完成...〉。

深深地感受到過去的日子認識到不少好朋友,還有家人對我的關心和體諒,大家都給我勇氣和支持讓我努力走下去。

水蒸氣那天說一個墟的成員聚會都變成了畢業作品工程進行硏討會了...你們都為我緊張了,衷心的謝謝。

我只希望盡我所能做出我所能做的,好與壞是在乎過程吧〈當然可以的話我也想做出讓人欣賞的作品,奢侈嗎?〉,有大家的存在它怎會不是最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