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2:01:37

那夜的話

記得在我最醒智不清的時候,我跟他說了幾句話,記得他跟我說我們現在的關係最好,然後我說他自私,還說他不懂愛,最後他說了一句對不起。

說到底我並不想去想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我想不通。抽離了嗎?我已不再去想他今天做過什麼,我也不會去想他遇到了什麼,又或是他將要做什麼,可是卻還是覺得他是重要的,他到底重要在什麼地方呢?我從不理會我的父親母親每天要做什麼,但他們卻是重要的,是像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我還可以說愛他嗎?是我真的做到了用另一種方法繼續去愛他嗎?我接受了嗎?我們快樂地遊山玩水,我們快樂地談天說地,我們既親密又疏離,站在朋友與情人的模糊界線之中,我說不出喜愛或討厭。

我每天都緊緊地抱著企鵝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