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11:33

醉好

昨天是小羊的生日,生日會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我還是喜歡飯後暢飲的環節,把各式各樣的酒倒進肚子裏,感覺很愉快吧...

喜歡浮游在那現實世界的虛幻感覺,一支在那裏都可以見到的電燈柱,成為一支和你一起感慨人生寂寞空虛的知音人。同時也喜歡那從心而發的真,想說的話,說了,想做的事,做了,忘掉所有無聊多餘的限制,坦蕩蕩的。

某天小羊打電話給我,我哭著,他跟我說:「人不會忽然想哭便哭吧?」。昨晚,我哭了,我就是想哭便哭了,這不就是從心而發嘛,所以不用問我為什麼,也不需要理會我為什麼。哭了,把鬱悶發洩了,現在心情也好了,大家應該為我高興吧,哈。

昨晚,我醉了,但我還記得昨晚的所有事情,他一直在照顧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