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42:30半夜的好學生....

屌...啥都可以仿

踏上祖國的領土

沒啥不同

一整天都在坐車

當地業務說: 不會很遠阿一下就到了,大概一ㄍ半小時

媽呀!!!那遠不就坐到屁股開花

不過他真ㄉ是個好人^^ adam謝謝你阿~帶我去逛商場

我終於知道台灣商人口中所說的香港帶回來ㄉ是從哪裡帶的ㄌ

你媽的!!一件人民幣40元的東西,你要賣600到1000

你怎麼不去吃大便阿!笑ㄝ

另外一點我很佩服的是

怪了看了一路的車怎麼都很台灣很多車都長一樣

可是mark偏偏就是怪

問了後才知道...原來是代工順便偷技術,再自己設計個牌子

就是大爺的廠牌了....屌

而且大陸地上都沒畫線嗎?!

明明有阿~為啥車會開成這樣

而且大家技術都超好,亂開都不會撞到(臭屁吧)

今天吃ㄌ很多看了很多!!!

真ㄉ很妙ㄝ...這岸的同胞們~~

不過adam我還是要跟你說實話

謝謝你對台灣高鐵的解讀

但是它真的不是因為架的很高所以叫高鐵

而是因為高速行駛所以叫高鐵

哇哈哈^0^~~

今天真的是很累了...我的腳起水泡了= =

該休息了~~發現我的skype裡竟然沒錢了>”<

我不能用skype打電話了!!!

by the way, waiting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