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9:59:26半夜的好學生....

Reset

好想很久沒有開報台嚕!!

今天想到應該要打開...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

如果有~~我想應該是氣溫驟降吧!!

的確是一則大事,

因為新聞每天都會講

不夠大的事, 新聞是懶ㄉ播ㄉ

大家應該跟我想法一樣吧!!

冬~
多麼熟系的字眼

令我想起~~

冬至~

冬~~瓜茶

冬~~蟲夏草

冬~~~咚隆咚鏘

= = 再來就要跨年~

跨完又要過年~~

每一年都是這樣

沒有改變~~~我還是像往年一樣做我最愛ㄉ事:

躲進我的溫暖棉被, 暫時冬眠(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興趣的一起吧!

anyway...我喜歡冬天,但是不喜歡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