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00:00:22kogi

1229今年東京初雪

早上10點半~~被電話挖醒~~
[楊妹妹~~我家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趕快起來~~]

我以為我被騙~~還小睡了一下!!
不過覺得NANAKO應該不會騙我啦!!
所以起來開了我房間的小窗戶一看~~
真的下雪了耶~~天阿!!
我不是在作夢!!
所以打算準備立刻出門~~
一踏出門口~~雪越下越大!!
心情也越興奮!!
不過因為太冷~~又跑回去拿帽子!!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但是~~沒看過下這麼多雪~~
一下子外套.帽子都被雪覆蓋了~~
我也才發現~~
原來下雪要帶傘!!ㄎㄎㄎ
真的很美耶~~沿路走來
我想就只有我最興奮八~~!!
街上的日本人似乎都無視那些雪!


後來跟NANAKO去東京鐵塔~~
好怕雪突然會停!
不過我跟NANAKO是雪神~~
因為走到哪雪就跟到哪~~
還越下越大~~哈哈哈
不過還真冷阿~~

ps:我再車站等NANAKO時去便利商店裡~
剛好在播中島美嘉的"雪の華"~~超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