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12:29笨笨£小純☆╮

我..我..我的初吻不見了>\\<

06.07.24
今天就是我要去T吧的日子~

因為T吧有換地方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他們的地方~

好期待阿~但是...不能讓姐姐知道...

不然我就不能去了..所以我只好騙他們..對不起唷~

這次我還帶了林煒翔去~真不該帶他去的= =

去都沒在幹麼的討厭~呵呵~(傻笑)

想到昨天我就呵呵~臉紅~>\<

因為小輪姐姐一直要我跟他乾弟坐在一起

沒辦法他最大~我就坐在他旁邊~

其實小輪姐姐可能喝醉了~

她一直要我跟那個男生食指交扣而且還要我坐在旁邊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阿~他是男生ㄟ~結果~

我當然是抵死不要阿~我就一直擋~

結果這時候~大個來了~他是T吧裡的公關

他是新來的因為我在舊地方沒看過他~

小輪姐姐就叫大個坐我旁邊~

然後跟大個說敢不敢玩~

大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一直笑~

結果小輪姐姐一直逼大個~大個只好答應她

小輪姐姐就叫她的乾弟弟勾她的肩膀~

痾...天阿~~不過大個就也一樣勾住我的肩膀

我有回應他...呵呵..接下來才真的讓我想吐血~

小輪姐就直接親他弟一下~哇勒勒~不要阿~

結果大個他就兩隻手扶住我的臉頰要親下去~

我還以為他真的會親~結果他把他的大拇指放在我的唇上~

所以我們是親他的大拇指~我當然是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沒事了~結果小輪姐姐~竟然說

你麼根本就沒親嗎~哪有那麼快~

哇勒~不會吧~我看著大個~結果我竟然

直接親下去~天阿~~我怎麼會這麼做~啊~~~!!!!!

我真的昏倒了~結果我就跟大個我那是我的初吻耶~

他就說是喔~那也是我來台南的初吻喔~

噗..呵呵~他竟然這樣說~結果我跟小輪姐姐說

早知道就不要說那是我的初吻~

因為他竟然吻了我一下又吻大個~

討厭>\<連續被吻了~到後來~我阿~也喝太多了~

連續去廁所吐了好多次~快要虛脫了~

到最後小輪姐姐就跟我說了好多事~

真的好有道理~但是呢~他還是不忘想把我跟他弟弟牽手~

不過我還是沒有~最後只剩下我們~他們公關都到我們這桌了~

我真的是有點想睡覺了~結果我就直接往旁邊躺~

結果躺到大個~我就直接躺在他背上~

不過卻被輪姐姐拉過去跟我說話~

到最後終於要回去了~但是大個跟阿萍要先陪小輪姐姐

去醫院看人~原本大個要載林煒翔~

我給momoko(羅馬拼音,日語)載的

但是我跟momoko說因為我朋友來是給你載的~

所以我想我給大個載你載我朋友可以嗎~

momoko說好阿~然後我就給大個載了~

我給大個載~我直接把頭放在他的背上~手抱著他的腰~

因為真的想睡覺~可是不知道他怎麼想

唉~希望情人節那天他可以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