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10:57ˇ我喜歡你抱抱ˇ

老鼠最近要娶新娘

覺 得

自 從 你 瞎 眼 後

就 忘 記

看 老 婆 了

突 然

我 覺 得

你 還 是 不 要 瞎 掉 好 了

雖 然 我 願 意 當 你 的 眼

哈 哈 哈

醫 生 說

      不 可 以 熬 夜

      不 可 以 吃 油 炸 物

      不 可 以 吃 巧 克 力

      不 可 以 用 髒 髒 的 手 揉 眼 睛

      不 可 以 眼 睛 乾 乾 的

你 有 好 多 個 不 可 以 喔

希 望 你 快 快 點 點 好 起 來

讓 我 看 看 你 的 眼 睛 有 多 美 呀

哈 哈 哈 哈 哈











                     親 愛 的   我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