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4:25:09ˇ我喜歡你抱抱ˇ

05/12

我覺得

我真的過得很幸福

只要你在 我就可以覺得自己是安全 放心的

這種感覺 真好真好喔

哈哈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咳咳

今天畢業考 半天 騎車車來 你家 應該說 是我幸福的家

ㄏㄏ

阿嬤對我很OK的啦

水蜜桃整個甜炸了

ㄜ 我要來之前 還把車車帶去加油 加油人跟我說 滴油了

我說 ㄟ 怎麼會滴油?大概破洞了吧 會不會等下我騎就爆炸啦?

ㄊ們整個就笑 急著說不會 哈哈

之後 我騎走了 加油人和加油站都還在嘛 不曉得 怕什麼

只是我 也騎很快的走

哈哈

我就一路跟小白說 我的生命安全就交給你了勒 你要乖喔

ㄏㄏ 就安安全全 來到台中市囉

哇哈哈 我超級小心又遵守交通規則的喔

現在 覺得 心 靜不下來

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我只想 要 快樂 再快樂

什麼先甘後苦 先苦後甘?

生命 命運 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是嗎?

那 管ㄊ苦或甘 都是那麼依照古禮嗎?

難道 先苦的人 就一定會回甘? 而先甘的人 就一定會受苦?

苦 跟 甘 恐怕都是在人生中無意出現的吧

只是早晚遇與不遇吧 接受與不接受吧

上一篇:你答應過的!!

下一篇: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