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24:13ˇ我喜歡你抱抱ˇ

明天要自習半天~下午陪親愛的

雖 然 你 都 說 只 要 有 我 陪 有 我 在

你 做 什 麼 都 不 累 不 辛 苦

但 是 我 還 是 會 想 讓 你 輕 鬆 一 點 囉

老 婆 不 會 時 時 要 求 你 的 陪 伴

因 為 你 有 你 的 友 誼 圈 要 遊 走

所 以 你 可 以 放 心 老 婆 不 會 霸 佔 為 難 你

我 愛 你

但 是 不 代 表 我 就 要 把 你 的 時 間 佔 光 光

我 想 你

不 表 示 我 就 要 即 時 馬 上 看 到 你

我 要 你

不 等 於 我 就 要 擁 有 你

我 就 是 這 麼 酷 酷 酷 斃 了 哼 哼 哼

你 只 要 知 道 我 只 要 你 這 種 獨 一 無 二 的 心

哈 哈 哈

所 以 轟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們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也 許

就 是 那 麼 心 心 相 印 又 思 緒 相 近 吧

那 麼

結 論 是 我 們 要 繼 續 這 樣 下 去

很 很 甜 蜜 很 很 和 平

不 是 我 讓 你 就 是 你 讓 我 的 囉

哈 

親 愛 的 我 愛 你

要 放 心 上 放 心 上

我 不 會 常 常 對 你 講 喔

除 了 道 晚 安 午 安 早 安 之 外

如 果 突 然 講 的 話

代 表 我 心 花 開 心 花 怒 放

就 可 能 天 雷 勾 動 地 火 待 你 好 好 準 備 才 是

哈 哈

語 中 有 話

話 中 有 意

                            懂不懂?

上一篇:03/27放半天

下一篇: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