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19:58ˇ我喜歡你抱抱ˇ

03/14白色情人節~訝異

白色情人節的這天

你下午請假

後來你的猶豫

是因為我要去買佈置你&我房間的東西

才願意來接我下課

其實我很開心也驚訝

你明明很清楚 和你相處時間剩下不到3小時 ㄋ還是來接我

只因為 你不放心我一個人去買東西 

時間晚了 你會擔心 你會放不下心

你來時 我真的 很開心

和你 在諾貝爾 選我們要佈置的小星星>//<

哈哈 這感覺很好很棒很快樂

哈哈 然後兩個就在手牽手 甜蜜蜜的

可是不知道誰阿

就一直白痴呀。。。。。。。。。

都拿那些長得怪怪的飾品玩物 說我是那種奇形怪狀的生物 = =

一下子豬 1下子是螞蟻 又1下子是不知名的生物 = =

整個很好玩搭壓

選購完後

就要回家才是嘛

結果哩

親愛的先生突然其來的 帶我去夜市

而且是 文心路的 文心路的 文心路的 大大大夜市

意想不到呢 我根本不知道你要帶我去夜市

結果 我傻了1下 哈哈

然後就和親愛的去手牽手 逛夜市

老公就買我愛吃愛吃的地瓜球

喔喔 真的很好吃呀 不但是熱的~還會吃起來很有口感 =ˇ=

感覺更幸福的呀

哈哈哈哈

親愛的還是很貼心貼心的餵我吃呢~~哈哈

害我覺得不好意思了全世界~ㄏ

後來就真的要回家了呀

老公就騎著親愛的小黃 載老婆回家

整個辛苦你了呢

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阿

到家後

老公 給了我書包後

居然居然

生了盒"""""""""""金莎""""""""""""""

是呀是呀

金莎而已嘛

但是 我親愛的先生 和我認識那麼多年 這可是ㄊ第一次送我東西呢

害我第一時間很感到溫暖又驚訝

害我都不敢好好看你呢

哈哈

也害我想目送你 又低低頭 又被你趕先走

人家明明就想先目送你

你卻要相反

哼哼

>///<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手了拿著老公送的金莎

                  一 路 走 著 笑 回 家

哈哈

這樣的反應 讓我 好像 神經病

哈哈哈哈

真是好笑死我囉

原本在意著 你請假不陪我

可是 後來你來接我



又帶我去夜市

又買金莎應景



都這樣嚇人的嗎?

哈哈

沒關係

我心裡

備感溫暖溫暖溫暖

滿滿你的愛

據說

這也是 你第一次 送東西給女生呢

那我真是有大大大榮幸

可以接收到你的禮物呢

卸卸老公

金莎 我還是捨不得拆封

哈哈

心理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