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10:39ˇ我喜歡你抱抱ˇ

02/23(今天是兩個月→智障)

哈哈

今天 這天 是我和老公滿兩個月的一天

今天 去學校自習 有點認真卻也睏

要我坐在位置上乖乖看書 真的 彆扭了一點 ><

但我還是盡量乖乖的呀

之後中午沒多久吧 打電話給你

你說 你在吃牛排 = =

我 很羨慕 羨慕你

不過後來就心情穩定 沒有忌妒你了

然後~

到了下午 期待好久 放人回家去

可是 老公說 塞車遲到了

我有點生氣到 因為 你 又丟我等等等

不知道是等心酸的還是等心死的?

然後你終於出現來到 我有點開心卻也有點不滿 ==

結果就是 不爽 就不說話 不給你牽手 不看你 不理你 不鳥你 不屌你

之後 你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你也靜靜等我消氣

好棒 沒太久 我消了氣

因為聽到你的主打歌 "扯" 就想到你搞笑的樣子 就快笑出來

因為你知道錯的時候 正經的時候 不會嘻嘻哈哈 我看了 很爽=ˇ=

當然就原諒你 牽牽你的手 仰靠你的肩膀

可是 最殘忍的 就是會出現咩 = =

所以 我今天體會到 人 還是不要太快樂的好 = =

很爽很開心的賴著老公時

ㄊ卻跟我說我最賭爛的事情

ㄊ載一個女生

可是ㄊ有多心不甘又情不願

第1時間 我覺得我認識ㄊ 覺得感覺OKOK 沒太大關係

第2時間 好像有人說過 只會載我一個女生

第3時間 為什麼要載ㄊ?難道是如此 而遲到?

第4時間 是怎麼一個狀況??為什麼你要載ㄊ?

第5時間 變臉

第6時間 靜

第7時間 放開你的手 不跟你撒嬌

第8時間 抬起下巴 不滿地看你

第9時間 嘆氣加搖頭

第10時間 氣到終於哭出要憋住的眼淚

老公

你的誠實 我接受 真的 也很 感到開心

你對我坦白

而非和你弟弟 狼狽為奸 == 

謝謝你ˊˋ

可是我一開始 就判你死刑了 對不起

我應該要聽你全部概述完畢 再跟你 翻臉翻帳翻不爽轟?

對不起 但是你知道阿 人都要學習

這次我學習到 真的不能馬上判你死刑唷

以後我知道 我就聽你說完 在判刑 但是你絕對都要受罰 沒有僥倖

哈哈

親愛的 其實當下我聽到 我好難過喔

就想到 今天是兩個月耶

你沒有給我一點情話就算了

你沒有給我一點浪漫就算了

你還得意的跟別人去吃快樂牛排

還載別的女生一起吃快樂牛排

是在載怎樣的

是在吃怎樣的

你就好巧不巧選這天給我刺激到

當然 這件事 我以後會記清清楚楚了

因為我發現 我難過死了 = =

但是我也明白這根本是件很螞蟻的事情

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不爽什麼

就不要在乎不要在意不要亂想就好了咩

我幹嘛那麼北七害自己不舒服?

就不要太愛你就好 是吧?

就可以減免一些 在乎 和吃醋 和佔有



現在想到這件事情 心裡還是不悅 但是已經接受你很多個sorry

因為親愛的你

因為我的不爽的幾句話 而不小心落淚

看你緊張又無計可施的樣子

真的是 心疼

但是又好不爽 ==

只好強迫自己原諒你

可是 當我知道 你是誠實的 你是清白的

所以我原諒你

至少你不跟你弟弟狼狽為奸嘛

所以我愛死你的誠實

知道嗎?






轟 X的 我是白痴嗎?

我打文章 就等你回來看看呀

你勒 爽得很 12點了 眼睛瞎了喔 時間死了喔?

晚一點 晚?都你說的喔!?

你要晚 你不會說你要很晚喔 晚到天亮也無所謂 反正以前更晚

現在早很多了 是阿 改很多了

都聽你說爛話爛話爛話 是在怎樣

會很晚就說很晚很晚啦



對啦 放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等你 很好玩啦

我像智障一樣 不知道是在寫什麼文章 自己寫得開心要你回來看

等你回來 是阿 等?我是白ㄔㄛ?

等你幹嘛ㄚ!!!!!!!!!!!!!!!!!!!!?

轟 煩死 鳥死 

你 真的是 很X

很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是夠了沒 時間時間 時間時間 今天今天今天 爛日子



不要回來好了 不要跟我說你回來 不要說任何一句鳥話

隨便你

一切都是你的事 我 無權干涉也不想干涉



明天&下禮拜六、日

拜託 不想 看到


煩死了

不知道是在X小



以後沒有所謂的23日了

再說哪天滿幾個月 就不要在1起了

你就乖 就乖幾天給我看

你就好 就好幾天給我看

你就壞 就一天就好了!



你夠了

不要別人關心就說

不要人家管就說

不要人家在乎就說

不要人家想就說

不要人家念就說

不要人家罵就說



隨便你 隨便你 我不管你了

你 有我沒我 就XX的沒差

還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好

不用我管

不用我說



今天一直要很不識相

今天一直要很奇怪

X 你今天是怎樣

莫名奇妙

你還是當你的魯賓遜算了

12點了 今天不能例外一點嗎?

隨便了。

要沒差 要無所謂 要不在乎 就一起來這樣學。

上一篇:大男人&小男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