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8:37:02沉末....孤單我ㄉ專長

可惡

現在是怎樣

什麼事都一定要搞的那ㄇ複雜幹嘛押

不要什麼事情都這樣好不好

愛跟不愛有差別不是沒差別的

不要以為愛這只是好玩而已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你們以為 死亡解決那就去死押

死一死也比較快火一點

你們以為這樣是好解決得嗎?

不要把事情看得那麼誇張好不好

你們不願意 又不是只有你們

其他有困難的情人

也是不願意 押

很多人以為這樣就可以輕鬆

到後來 真ㄉ死ㄌ 才知道

自己身邊還好有人

因為有人在旁邊保護著他

讓他欣慰  讓他能回覆意志力

不要把感情看得太嚴重

讓自己冷靜一下

或是大哭一場

之後要怎樣在怎樣

不要把一切當作都是真實好不好押??

 

主押 耶穌原諒我  抱歉

不剛說髒話

我很抱歉

耶穌原諒我 

主押  保佑情人的困難快快好

主押  保佑大家的課業進步

主押  保佑我不再講髒話

主押  保佑我不要在亂來ㄌ

主押 感謝你讓我有事情能找你

主押 感謝你沒對我做放棄的動作

主押 我很抱歉讓你生氣

主押  我很抱歉讓你為我傷心

主押 我很抱歉我不應該不遵守你的任何事

主押 很抱歉我這樣不好的人你還這麼照顧我

主押 感謝你對我好

以主耶穌名求得勝     阿們

 

感謝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