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43:51沉末....孤單我ㄉ專長

返校

今天我以為要7點40前到校,

結果只看到我們般的李蔓.林慶.楊士3ㄍ人

之後賠李蔓去買東東又去傑克再去麥當當

後來到ㄌ8點多回學校

結果沒多久我跟李蔓去找強哥那ㄍ老摳摳,

後來強哥帶我跟李蔓到電腦教室玩電腦

過沒多久黃偉跟吳季過來說要玩

又過沒多久美安也來了,

但是來一下下又走真氣

後來小璇跟呆寧還有張呆也來了

我們六ㄍ女生3ㄍ打掃一間女廁

打掃完,到活動中心坐一回兒

之後李蔓走了不久美安也走了

我跟璇.寧.崎聊一聊,

結果崎說肚子餓

我們就出校門找東東吃

後來我們討論要去麥當當

結果只有聊一下天就走

走之前我買麥當當

之後寧跟崎說要買便利商店ㄉ東東

我跟璇就陪她們去,

買好了

我們四ㄍ就回學校,

結果沒多久我們從學校出來

討論要去哪,結果是回家

璇跟寧還有崎同條路

後來我跟璇跟寧還有崎說掰

今天我好開心喔!!~

今天是很累ㄉ一天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