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8:59:07羊咩

*和民。1生日*

一年得一日既生日﹐
今年是最累的﹐
早上上班﹐
下午去了行街﹐
行了一整天﹐
到晚上十一點幾才回家...

行了很多地方﹐
本想買些衣服﹐返工之用﹐
唉﹐自從返工之後﹐
在放工的時候﹐
根本一點用錢的意慾也沒有﹐
在街上行﹐倒不如回家休息...
即使去行﹐但也沒有心機買...
所以希望趁著今日﹐
買點東西﹐但總是買不到什麼﹐
很久之前看見了的一件背心﹐
今天買了﹐哈﹐還有半價呢~~

這幾天作了些決定﹐
下星期起開始帶飯﹐(慳一點錢嘛)..
下星期開始要主動開拓工作範圍﹐
心中已經有一個idea﹐
我的職位是發展主任﹐所以一定要比其他文員積極﹐
我不會再理她們怎樣看我﹐
因為我的職務與她們根本不一樣﹐
要待上司有空的時候‥再跟她說..
下星期開始要自制早餐﹐(因為比較平)

行了很多地方﹐
晚上與此木貓到和民吃飯﹐
幾好的一處地方﹐
這次是第一次來﹐
不論是服務態度﹐
或是食物﹐
也好好吃呢~~~~
呵呵﹐起初好像也不飽的一樣﹐
不斷不斷的食~~
埋單的價錢也算合理﹐
下次出糧有錢的時候﹐
再去~~~
不過走的時候﹐
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與此木貓一起研究他是誰﹐
哈哈﹐原來真是eddie呢~~
世界原來這麼細小~~
很久沒有見了~~
希望他快點也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出來做工﹐就沒有玩的時候~~

p.s.
突然想起前天有一個笑話﹐
那天中午跟上司去吃飯﹐
到商場的時候﹐有人走過來跟上司說﹐
要不要幫囡囡買書呢﹖
哈哈哈﹐我真的像學生嗎﹖

主人今日也回來送禮給我~~
呵呵﹐她說爸媽對於我找到工作十分高興呢~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已經覺得不需再為我憂心了~~ ^^

明天會更好﹐
所以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