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5:08:29羊咩

*目標。成功*

在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九日﹐下午二時十九分﹐
我終於等到了一個電話﹐
看數字﹐
是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但又不是my dream job的那個﹐
想不到的...
這是一次很久以前的面試﹐(一個月前)
見的那個postion 沒有請我﹐
但她今日打來問我對第二個職位有沒有興趣..
因為她們覺得這個職位更適合我。

聽到的時候﹐
十萬分高興﹐
那刻在想﹐雖然得不到dream job, 這個也不錯了﹐
因為職位做的東西很好﹐
職位名稱是development officer,中文叫發展主任﹐
有我最想做的﹐帶function,
雖然也要做圖書館的工作﹐
整理報告﹐research等等﹐
但能夠可以一畢業就入到福利機構辦事﹐
實在不易。
真係好開心好開心..
估唔到自己都得既﹐

人工其實不算高﹐但比起我第一次get 的offer 好了很多﹐
最緊要的是我喜歡發展的工作~ I like it~~
工作時間又不需要OT﹐
不需要著得很formal,可以著牛記﹐
樓下有直車返工﹐
正呀!

此木貓說惟一不好的就是合約制﹐
但沒有辦法吧。
現在福利機構沒有多餘錢﹐
有錢才可請人﹐
何況如果自己有實力的話﹐
一定有續約的機會。

現在找到了工作﹐
一定要努力﹐
有時間一定要進修﹐
學更多﹐睇更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