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02:49:02相信



IMAG1273.jpg




住在冷的地方好處其實挺多的

屋裡有供暖

短衣短褲也不覺得冷

衣服很快就乾了

(人也很快乾了哈哈)

垃圾不會臭

因為水份很快就不見了(哈)

洗澡不怕冷

因為暖氣讓人感受不到屋外的寒冷

 

走在冷的地方感覺也總老多

風吹在臉上臉皮會告訴你這陣風的溫度

心情配上溫度

時而感覺輕鬆自在像個孩子跳躍

時而放慢腳步幻想時光暫停

 

小美老記著我怕冷

但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忘了

我忘了很多事

我忘了我怕冷

身上的衣服跟天氣不一定成正比

我忘了我怕黑

每天走在了無人煙的凌晨

我忘了那曾經的幸福已經是很久的事

好像就是現在

好像你沒離開過

還有我們的阿狗阿貓

上一篇:獨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