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0:32:37yplife

感觸

到屏東唸書1個月了

慢慢進入軌道

試著好好去進入狀況

謝謝有人一路陪著我

你懂的

 

進入研究所

學著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1年多來

這3年2個月來

一路陪著我到現在的人

感動在心裡

希望未來的一切能照著我們的計畫

 

有時我很感謝老天

給我很好的家人 讓我遇到不錯的貴人

讓我工作順利 讓我的家人平安

我的夢 好小好小

想藉由我的雙手

幫助弱勢的孩子

不再是那個讀企管時

充滿無限理想被訓練領導人的我

我只希望未來有天

我跟昭慧老師一樣

施比受更幸福

這一直是我和媽咪最小的願望

 

工作時 我曾經將我的薪水很小的部份

捐給孤兒院

媽咪一再教導我

有能力時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個社會很亂

我希望我一直保有正面思考、樂觀、開朗

因為我是大家眼中充滿熱情、活力的小孩

我是家中的笑果

媽咪最貼心的孩子

爸爸最放心的女兒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特別容易想起爸爸曾經陪我走過的路陪我做過的事

他大大的手 把我帶到學校唸書

他大大的手 幫我拿著書包 把我送到外縣市唸書

尤其我一個人開車時

總是特別容易想起

我想我老爸常常陪在我身邊吧!!

 

今年過年希望媽咪有空跟我們出去走一走

目前計畫要到宜蘭玩樂去

家裡開始大月了

很忙很忙

一路應該會忙到過年

錢 夠用就好

希望媽咪能體會我跟她說的話

有空常常鼓勵她去找朋友 找姊妹

多出門玩 以前沒辦法做的事

現在好好去享樂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研究所

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所以要好好堅持下去

學生是很幸福的

我很享受可以再次回來讀書

即使很難 也要一一克服

更何況 我是好奇寶寶

謙虛、敢問、態度、熱情

我想我都會好好努力的

研究生要有覺悟

每天都有好多作業、需要解決的問題

 

明年計畫要到長灘島休息

一樣的人馬

Diana 記得我們的約定

多麼希望距離我去英國的日子能早點到來

人生 不要後悔

要有想像力 要去完成

才不虛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