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5:26:46yplife

失控

暑假有三個小孩住在我家裡

分別是我表哥小一升小二的兒子

我表姊小三升小四的兒子和小一升小二的女兒

我只能說三個小孩

尤其是2個男生

天殺的

我的耐心

因為昨天晚上的飲料和便當

整把火往上飆了起來

 

這三個小孩

我上班就是天天跟我來學校

我根本就是全職的保母外加訓育組長

2個男生在我阿姨家

也就是他們的奶奶家是惡魔

所以一到暑假就被爸媽往我家送

要好好刁他們

第一天就把我的腳踏車騎到鍊子掉

隔天被我下令

從今以後只能用腳走

不准再動腳踏車

 

這三天由於我媽出門去玩樂

所以我們這幾天天天吃外面

昨天晚上 我上完家教

肚子整個餓到極限時

悲劇發生

小姪子吵著要喝飲料

就在他拿著吸管插在飲料上時

他竟插到旁邊

整杯飲料用噴的

噴的桌子、地板全都是

還欠扁的問我 姑姑 破了 = =

接下來

他處理狀況時把我唯一的晚餐便當毀了

我的便當倒在地板上

一把火就這樣升上來了

被我叫到旁邊罰站

 

我好不容易陪小孩玩了快2年

見識過各種小惡魔小天使

對家裡的小孩

我一定更嚴格

尤其他們有太多不好的習慣

我只能說妹妹是天使

女生真的很好帶

也很會看臉色

自己的事會處理好

完全不用我說

固定晚上快9點就自己會到床上躺好

一大早起床 也不會吵我

自己去刷牙洗臉

吃早餐 實在太乖了

2個男生

第一天睡到不省人事

叫醒還說不要吵

還有一個半月

展開魔鬼訓練營

我一定要好好征服這2個小子

 

希望星期五能順利成行

明天學校半天班 再來上家教

上完星期五 出發

要好好的放鬆心情

再一個多月我就要開始當書生

我應該天天要與書為伍

 

這個夏天真的該好好放鬆一下

該好好渡個假

畢竟從下星期一開始

我有20天根本就是為了拼經濟

熬過這關 就到8月20左右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這個暑假還是天天有週休二日

有時還週休三日

算是值得開心的事

看了行事曆

學校的工作會在8月24日左右

應該可以上滿 交接完畢

給自己一星期的休息

準備開學

新的開始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