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6:53:29***

亂經

喔= =

有點緊張到

這個月應該5號就該來了

搞到今天才來

吼= =

痛死了="=

嗚嗚

今天要去吃紅勘

XD

爸媽說什麼生日

不知道是媽媽生日還是媽媽的媽媽生日= =

今天出門還小小打扮XD

也只是多了高跟鞋............

哈哈~

穿高跟鞋上課還真是..點點點

好期待喔 哈哈

終於領薪水了~

可是卻一點都不開心

死老太婆很喜歡ㄍㄞ

五千勒 你媽啦

那是買課本的錢ㄝ

媽的 現在跟我要

不是說好了下學期我都自己出

現在又怎樣了?

都這樣啦~ 討厭

絕對不會拿一毛回家

怪我? 怪自己吧

討厭死了媽的= =

就是不想講錢 ~ 傷感情

煩死了 ~ 又偏偏就很愛講阿

太北爛了啦靠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還有阿= =

我討厭人家說我身材怎樣怎樣

雖然我會自嘲

但...只有朋友可以...

都要看情形的= =

別再像阿龍那樣...

誰受的了阿?

一直覺得很納悶...

我不像外面那些胖子 那嚜胖= =

就說班上那個...

為什麼沒有人會說他怎樣怎樣?

我又是多胖阿?

真是夠了

我也很討厭老師把我看成他

= =

我沒嫌她就不錯了勒

還嫌我 去死吧 肉多的可怕

別這樣自欺欺人 o亨

上一篇:靠杯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