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38:00***

找碴


已經夠煩的

想不說話

就說了還沒吃

妳問:為什麼不吃?

就還沒...

妳又問:阿為什麼沒吃?

等等吃

妳又再度問:為什麼不吃勒?

...

火已經上來了 求你別再問了

我沒買晚餐 ㄝ沒有煮 不會觀看?!

一回來就知道找我麻煩

天哪 還一臉無辜頭歪一邊問我

本來很平靜...

別激怒我好嗎

我不想生氣

不想跟你說話! 滾

說我沒洗碗 阿你自己勒= =

早上吃的誰幫你洗的阿?!

只是個杯子 說那樣嚴重

@#$%^&*(...

煩死了

我只想平靜..好嗎

不要嘰嘰喳喳

一句話ㄝ沒講 說一回來吵死了

是誰在講話...是你老婆!!!

噢...我最近很容一因為一點點事情內心在爆發

不要靠近我 啊~~~~~~~~~~~~~~~~~~~~




討厭

最近我的剋星一定都是"老女人"

在我心中的老女人

只有我知道是誰...不只一個就是了...

我討厭又ㄋㄞ又三八又醜的老女人

講電話又他媽的大聲

最好以後都不要再打來 死也不會接 肯

滾滾滾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生活圈 想到妳 我就厭惡!!噁心!!

上一篇:

下一篇:OS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