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56:16

花蓮遊-火車上(2)

↑早上陰陰的東北角海岸




話說9/4當天早上,有兩個笨蛋努力的尋找台北車站內的置物櫃
找了約10分鐘後就放棄了
(因為找不到便宜的置物櫃...)
還是得委屈荷包,把不是很重但是有負擔的日文課本放在一天50$的置物櫃裡
所以一個人各捐了50元硬幣

就是我和總召大大兩個笨蛋...
(我真的有後悔趕去上課...)


因為大家都是準時的好孩子
(約定集合也比較早)
所以大家悠哉的買早餐、零食、水、水果日報等



↑上車坐定位之後,大概是到樹林吧。
 水果日報真的是解悶的報紙呀!其實是特地買的,因為有折價卷XD



上火車後,找到咱們的位子
選定好另一半之後,開始做自己的事
還沒吃早餐的繼續吃,吃完早餐的開始看報紙
有個邊吃早餐邊看報紙還想偷拍的總召
(果然是總召大大,能同時做三件事...)




↑看報紙看到HIGH的扁兒
 (這標題不是我下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現的,五個人出門只有四個人有帶相機
有一台還是傻瓜相機
(那台傻瓜相機的命很不好..又是後面的故事了)
就是我沒帶相機出門...囧rz

雖然有三台數位相機,但是到花蓮之前只有兩台在負責拍攝的工作
因為扁兒的相機沒電也忘了買電池......
委屈素的相機了,因為都是我在拍啦XD
(火車上(1)就是素的相機)


吃完早餐,看完報紙,也沒人想玩牌
這時候只有兩件時能做,睡覺或聊天
對面那三人,大概9點半就開始昏昏欲睡
我和朱同學兩個人莫名的精神好,聊起天了
聊到對面的醒來都沒睡
(明明聊到一半有睡意卻都沒睡...)

大概到了東北角能看到海岸時,該醒的都醒了
(印象中那時好像還有人在睡,應該是總召......)



↑吃早餐吃到一半,轉頭跟對面的聊天時被偷拍...
 表情呆滯、嚴肅、無神...是摩斯的早餐喔!



沒有特意挑位子,我這邊剛好會看到北海岸
真不錯!!!
到了東部也是我這邊能看到海(這不是廢話嘛!!!)

果然去花東就是要買海線的票
這樣才能欣賞美麗的東海岸呀!!!

當火車能看到太平洋時,突然整輛車的人都往同一方向看去
較為激動的人,馬上跳起來衝向另一邊
整輛車都high了....



↑快到花蓮時跟扁兒的合照,我們笑的真是自然...
 (我最喜歡這張的笑容)



火車車程約4小時左右
其實可以更快到花蓮,但是預算有限,莒光號就很好了
大家都願意早起,花多一點的時間到目的地
這樣也不錯啦^_^
(某次去高雄好像也是這樣喔...)






到了花蓮火車站,先找到觀光旅遊服務台是次重要的
(因為洗手間是最重要的...哈)
整頓好之後,往火車站旁的服務台出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