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0:14:39

君家

咆嘨怒罵 無理的責備

『你還沒嫁,就天天到他家』

許多難以解釋的原由 說不出口

有家不回 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窩

回家 不如待在自己的天地


『明天端午節,你也不回來,真的在準備考試嘛!』

話筒彼方陣陣不滿

焦頭爛額的對付考試 應付話筒

言語中只有不滿和指責

早知如此 當下應該靜靜的看著8250閃的美麗冷光

現下又該對你說出 『我跟他家人明天還有約』 


沒有家的感覺 回家何苦?

少了親情間的信任 說實話又如何?

不如 讓我去流浪 

不妨 還我個自由


要說再見嘛

那麼 再見了

上一篇:說『我願意』

下一篇:快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