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46:43瑞比♥【SM♡ BOMB】

♥MY BIRTHDAY♥

期待已久的生日*

我真的很期待有你的生日,會是如何?

一大早,一直抱這很期待的心情
一直想到底會有什麼事情發生˙ˇ˙

期待了很久
=]
有卡片=ˇ=真開心
嘻嘻

謝謝你們˙ˇ˙’’
很愛你們辣=ˇ=!!
我會回報你們的!!等著看吧XD’’
謝謝你我的可愛粉絲= ˇ =
我自己取的XDD,,
你的蛋糕不起眼,也沒有說很好吃= =呵呵’’
可是你的心意滿滿
我感受到了˙ˇ˙真的=]
我姐姐還沒回家我不能跟他炫耀
真可惜ˊˇˋ
謝謝你˙ˇ˙’’

pic:可愛的粉絲送自己做的蛋糕XDD


到了晚上,
我家可愛的寶貝=]
幫我慶生
呵呵˙ˇ˙’’
(我真的很愛他,我忘不了,說不愛是騙人的,騙了你們,對不起)
我回家
洗完澡
就奔阿奔阿
本來坐公車然後又坐捷運
=ˇ=
因為來不即了
呵呵
結果我走了半小時就是找不到路
結果終於走到了˙ˇ˙
昏倒
到了公園
老套的
閉眼睛就來了
pic:酒精膏畫的˙ˇ˙
酷吧XD

這是我過過最棒的生日
很感動的生日
真的=ˇ=
謝謝三位帥哥˙ˇ˙
呵呵’’
沒吃東西很餓吧
對不起你們˙ˇ˙

台上在慶生
台下坐了三個咩知道哪來的= =
很台就對了= =’’
沒氣質阿阿˙口˙
長得如何鬼知道=ˇ=
吃蛋糕,迪迪咩咩來攪和哈哈
帥哥格格拿給他們吃XDD
笑倒

麻麻把我抓回家
吃豬腳麵線

呵呵
真的很好吃
吃的時候
彷彿回到了去年˙ˇ˙
呵呵˙ˇ˙!!
真棒...
謝謝馬沙叔叔=]
真的很好吃˙ˇ˙
我真的很愛你

二分之ㄧ你不到˙ˇ˙
三分之ㄧ都是你

我很愛你
真的˙ˇ˙

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你



上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