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24:40瑞比♥【SM♡ BOMB】

HAPPY : ) BIRTHDAY ♥

親愛的大帥哥

生日快樂
不曉得你那85塊的生日漢堡吃得是開心!

(媽勒不開心你家的事,第一個生日被我請客的只有你一個)
不知道我很摳唷,拜託!我請客不超過三十塊的辣= =

盪鞦韆,很好玩齁
你怎個遜掉
我比你強好不好啊= =’’哈
你好雖’’

生日被我嗆成這樣XD’’
籃球也輸了
我就說我是會帶雖得XD
笑倒XD

好吧破爛卡就算了
別說囉= =
哈哈

文筆好就好了
是不是?
哈哈

最重要的事
生日快樂=]
希望,給你依個難忘的生日不過不太可能XD
這種智障生日= =

ㄏㄏ

我第一次陪人家過生日也給點面子吧!!

回覆時請勿打暱稱和本名= =


那我就免強說我是大帥 2008-05-12 23:47:40

吃的開心阿

呵呵

謝謝妳阿˙ˇ˙

我很快樂唷 第一次有人幫我慶祝生日呢


屁拉一一
我有放水ˋˊ

哈哈

不然我一定飛比擬高

對阿
我要打妳ˋˊ
呵呵


卡片

雖然外觀不怎樣
內容我也不知道是開玩笑的還是怎樣

但是我會好好保存的˙ˇ˙
嘿嘿


今天很開心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