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7:04:48﹎祐祐祐。

__食 寢 日。

壹。

 

是行進至。十個月。

說來簡單的小幸福。

 

每個月的第十九天。

都因此。變得深刻。

 


貳。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恭祝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恭喜妳。

 

肆貳捌。是伊親生日。

雖然。我們一直在碩久的等待中。= ="。

等待排長龍的好吃川菜。等待人爆滿的小撞球。

雖然。大家各有各忙。又缺席好幾位。

最後只有。妳。我。阿呆。上杉。公主。女王。

雖然。我們送的禮物。多少都讓壽星有點為難。

真的有我一針一線。充滿了血和淚呢。哈。

但。還是很開心。

不管是。蹲在大廳。不顧路人眼光。啃蛋糕。玩自拍。

還是。六人大餐桌。上演兩家相親的白目戲碼。

 

老一歲。意味著。我們之間的年輪。又多畫了一圈。

原來。我們已認識。這麼久。這麼久。

是要久到。一輩子都走完。那麼久。才好。

 

那天。沒幫妳吹蠟燭。也沒聽到妳許願。

那我幫妳吧。我希望。我希望。

我希望。有生之年。除了。抽煙喝酒路邊吹風外。

我能看妳哭倒在我懷裡一次。哇哈哈哈哈。

 

批ㄟ斯:

婷婷小姐。同天。也是妳生日。祝福希望妳有收到。

離妳太遠。加上有些事。一拖再拖。

禮物來不及準備。等我回去補給妳好了。

不過。最近幾天呢。請記得收信。喔吼吼吼吼。

 


叁。

  

凌晨跑去小麥麥吃東西。

四個人硬要做夜色中的潮人是怎樣。

硬要衝去兒童遊樂區自拍是怎樣。

 

不過。實在讓我費解的是。

我們三個的照片拍出來。都如此不良是怎樣。

硬要耍狠裝痞子就對了。

但。上杉。

妳在小麥麥裡。硬要做那些騷首弄姿的銷渾表情是怎樣。

請問。意義何在。害我都不好意思放。哀。

 


肆。

 

其實。我也不懂。

當我隔天早上起床。走進客廳。看見這副景象的時候。

為什麼會被嚇到。

 

然後。我又是如何。克制住內心的驚慌。

跑回房間。找手機。並且。努力控制因大笑而不停颤抖的雙手。

最後。拍下這樣一張照片。

我全然。不記得了。

 

只是。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歐。上杉。

妳這個。前露肚皮。後露股溝的死胖子。

我好愛妳。

 


伍。

 

長久以來。都沉迷於文言。

我是。字戀狂。加。文字工整強迫症。

 

某日。同美人六一起。研究公乳牛是如何生活。

畢。無限眼紅。結論。

吾等與汝同羨慕子牛生活之。食。寢。日。循環反覆。煩惱無。

 

爾後。一發不可收拾。

後幾日。狀態曰。

芝麻醬將死。咬吾。手指殘。內人小紅接踵而至。吾之無處安放的性慾。嘆。

此句引來無數名人志士。紛紛大笑。或表同情。

 

捱到週末。攜太太共賞某時裝秀。

小磨擦。小鬥嘴。小爭執。嚇倒眾人。

大擔心。大眼淚。大心慌。無力承受。

魚跑。爺追之。魚又跑。爺撲倒之。娘子。勿跑。啦啦啦。

 

我不要再找不到妳。這個城。那麼大。那麼冰涼。

我永遠做妳隨call隨到的小男傭。

三米之內。聽命。嘿。

 


陸。

 

昨天。我略帶哭腔的指責我太太說。妳怎麼可以嫌棄我。

於是。我太太為了表明她愛我的決心。就隨身攜帶我的某條內褲。

上廁所要帶。洗臉要帶。睡覺也要帶。

 

昨晚。我放了歌。打算在昏紅的燈光下。溫存一番。

掀開棉被。卻看見我太太脫光光。身邊手裡卻還緊握著我的內褲。

當下。笑翻了。妳們自行想像那個畫面嘛。

 

容爺再仰天大笑三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柒。

 

睜眼。閉眼。睜眼。閉眼。

果真。他什麼都忘了。

他努力想。卻怎麼也回想不出。

當初。是為何痛。為何傷。

 

時間。當真。是一味良藥。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生 日 歌。

2009-06-03 17:31:23

好像我都没有在你这里留过什么言。
看到你近期的相片,你的文字。
感受到你的快乐。
开开心心就好,幸福就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回来。。
买养乐多给你。。

版主回應
妳們真的是很久都沒來看我了。
或是。默默的!?哈。

嗯。我都還好。
我近期找時間回去找妳們瘋!
2009-06-04 10:42:10
berry 2009-05-12 13:25:41

啧啧啧啧 猥亵 是在是太猥亵了~~

版主回應
您打算以後就都以”啧”開頭。如此工整的留言。是不是。哈哈。 2009-05-12 13:57:53
cccccccccccc 2009-05-08 14:49:22

很久没留言,
每次,默默来,默默看,默默走,
以为报台又进不来,结果还是让我撞进来了,哈哈哈...

内裤那段很很很很好玩,最后一段共鸣~

版主回應
很多時候。最好的狀態。便是。
默默來。默默看。默默走。
呵呵。

最近不知是某黨政府又在抽風。還是報台又在起笑。
反正三是不能進了。換換七或九試試呗。

內褲那畫面。當真永生難忘阿。
最後那一段。有共鳴。便妳知我知。無須贅言。
2009-05-08 16: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