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2:27:27﹎祐祐祐。

__第 三 周。

 

四月將至。

太陽公公。依舊。愛玩捉迷藏。

日歷。終要。

向十個月那一頁。翻開。

 

所謂。藝術。

不過。是我的生活。

 


 

有時候。

生活。常按著一個軌跡。

一圈。又一圈。週而復始。

 

早起。晚睡。

接我太太放學。共進晚餐。

買家用。打掃房間。家庭主夫。

進貨。擺攤。顧店。

每週一次。全身大保養。

窩在家裡。不出門。不刷牙。不洗澡。不吃東西。

猛抽煙。喝可樂。灌咖啡。

 

但。我不得不承認。

我胖了。

 

我臉上刻滿了一些痕跡。

除了。怪叔叔愛大笑牌的。法令紋。魚尾紋。以外。

他們說。還有名叫。愛的安逸幸福感。的風花雪月。

 


 

不是。怪叔叔愛說笑。

只是。變裝玩不停。而已。

 

怪叔叔。今生。也沒辦法bling bling的出街。

在家玩個過癮。也讓我太太嗨到爆。

她今生的成就感之一。就是。

讓我從色瞇瞇怪叔叔。變身成。

悶騷少女。純情少女。日係少女。街頭少女。藝術少女。

總之。是少女就對了。= ="。

 

然後。怪叔叔領悟到。

那些。眼神撲朔發亮。皮膚吹彈可破。讓人垂涎三尺的。少女們。

都是騙子。騙子。騙子阿。

讓我們一起來膜拜。發明化妝品的神吧。

怪叔叔也可以bling bling的讓人想要撲倒喔。哇哈哈哈。

 

批ㄟ斯:

我還想要膜拜。發明吹風機的神。發明髮膠髮蠟的神。

當然。一定要跪拜的。是讓人類進化成有手指的神。喔吼吼吼。XD。

 

 

怪叔叔也是人。

怪叔叔。不過是偽裝在小孩子身體裡。無敵陽光的。

名偵探。柯南。>"<。

 


 

我叫麗莎。我是一隻法國狗。

本來。我和一堆迪士尼水果系公仔一起。躺在暗無天日的大紙箱裡。

等待著。真心人。能把我買回家。

但。它們一隻隻在減少。

我。卻依然。無人問津。

 

我找不到原因。我沒有答案。

 

某天。我洗澡的時候。突然對我的身世。有了滿腹疑慮。

我的馬克上。清處的印著大大的正體中文。出口商赫然印著台灣。

阿哈。原來我是台灣狗。我內心os道。

 

等一下。可是另一張注意事項馬克上。卻又滿紙日文。

並且我看見大大的。made in china。

嗯哼。難道我是中日混血狗。

我想到自已是從日本漂洋過海而來。我越來越搞不清狀況。

可是。我不是法國狗。法國狗。法國狗嗎。

 

在困惑了許多天以後。我大徹大悟起來。

現今。大同世界。peace當道。兩岸和諧。

所以。我要大聲說。

我。是中國狗。中國狗。中國狗哈。

 


 

甩掉心中的問號。我開始開心的跟女王。公主。祐爺。一起去擺攤。

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但。為什麼。我還是孤單一人呢。

我的真心人。到底在哪呢。為什麼沒有人要買我。

甚至。連問一下價錢都沒有。

 

祐爺每天都在萬嘆這個問題。因為他覺得我很可愛。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依然沒有答案。祐爺也是。

 

後來。祐爺決定讓我做店招。

我的出鏡率。突然大大飆升。喔吼吼吼。

我也要bling bling的。

 




  

喔吼吼吼。真是麗莎無所不在阿。

所以。現在。我可是不可或缺的經濟支柱呢。

大家請多多捧場呗。



 
 女王說。帽子。衣服。包包。公仔。賣場均有出售喔。

詳見相簿和賣場。謝謝合作。
 

 

哀。麗莎很忙。

麗莎也想回到。可以悠哉看康熙的日子。

 

批ㄟ斯:

麗莎也想有很多人追。我的真心人。到底在哪裡。

 


 


成天炒飯怪叔叔。和。梁家婦女小羅莉。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他們。最喜歡。玩aa的遊戲。

 

以致他們的好麻吉。黃色香蕉小姐。和。上床泡妞先生。

也一起a不停。

 
 

我不得不承認。成天炒飯怪叔叔的表情未免太爽了一點。

未滿十八的。請自行忽略那不算碩大的一根。

 

新入手一部a片。劇情爆瞎。

和。慾女反叛軍。可以打個平手。

重點是。片名叫。yoyo。


 
  

 梁家婦女小羅莉不喜歡潮人。

當然。成天炒飯怪叔叔也離潮人的年紀越來越遠了。

所以。怪叔叔改走隨性型男風。

我愛緊身褲。又又又。怪叔叔愛緊身褲。

哈哈哈。

 

結果。某天。怪叔叔跟小羅莉。都穿的很奇怪的出街。進貨。

在百貨公司。被埋伏已久的雜誌社嚇到。

剛下手扶電梯。怪叔叔還沒站穩。就有人殺過來。

"妳好我們是某某某雜誌社我們在做街拍想要拍妳們很快就好..."

balabala一堆。重點是完全沒語助詞和標點符號。

我很懷疑。那位小鬍子型男。妳講話是不用換氣嗎。

 

沒準備。沒表情。

如此怪異的這張照片。就誕生了。

 


 

裝備。眼神。表情。

是否都很眼熟呢?!

如果你符合上面這張圖的任一特徵。大恭喜。

妳就是本次趴踢誠徵的對象。

 

台。是一種精神。

台。是一種態度。

 

【台客無敵】熱力開趴中!

阿公牌花襯衫。夜市牌花短褲。阿嬤牌藍白拖。

長壽煙。鯊魚夾。電音。

這些曾幾何時的壓箱寶都給我找光速找出來!

 

進門密碼請吞吐一口煙。大叫。"靠~北~喔~"。

謝謝合作。

 

亂入手冊:

  • 不限人種。國藉。語言。管妳眼睛是黑皮膚是黃。只要妳想台。只要在上海。
  • 請準備一份貼心小禮物。交換的意義旨在增進感情。開心就好。禮輕情誼重。
  • 亂入者請於今明兩日火速聯絡我們。報名方式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為妳開通。
  • 酒店。台啤。長壽。檳榔。正港ㄟ台灣人。均由我們負責提供。任君選購。
  • 亂入者。請自覺自行準備。人民幣一百塊整。

 

報名方式:

  • 在此篇日誌下留言。請自覺提供聯絡方法。

 

趴踢時間:

  • 2009年4月3日-2009年4月4日。

 

確認報名後。我們將以短信形式告知詳盡趴踢地址。敬請期待。


 

養了一隻無敵調皮的。倉鼠。

名叫。滾滾。

 

我實在很愛他粉嫩的小爪子和肉肉的小屁股。

它會在扭蛋裡不停的奔跑。用盡一切方法逃開我們。

 

它翹家兩次。都被怪叔叔和小羅莉發瘋一般的滿世界找了回來。

雖然我嫌它很臭。雖然小羅莉常遺忘它。

但。我們都如此愛它。深信不疑。

 

今日。又得知。友人養了十年的老狗。因為發情。跑了。

他說。看似不在乎的他。其實心裡很難過。很牽掛。

 

突然的。我很想問問我老母。

最近。過的好嗎。

 


 

 

靈魂的頑疾。在於。迷戀不可能獲得的東西。

 

他說。

自由。是放棄的美妙形式。

堅強。是痛苦的美妙形式。

時間。是容忍的美妙形式。

悲劇。是華麗的美妙形式。

愛情。是唯命是從的美妙形式。

 

他覺得。

有些。永生不可能遺忘的事。

跟是否隨風而逝。或。是否被灼燒。被撕扯。被毀滅。

都無關。

 

他承認。

他痛。然後。企圖忘記。

大聲的笑。爾後。偷偷的哭。

在夢裡。嘶喊。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阿。

最後。從一連串的惡夢中。驚醒。

枕邊。有莫名水漬。

 

他不懂。

明明不是他世界中的人。明明是他不該知曉的人。

他卻偏偏知道了。偏偏在幾天前莫名發現了。

至少。他心裡。覺得。直覺。是不會錯。

 

然後。按步就班。

睡覺。起床。工作。吃飯。親吻。擁抱。做愛。入夢。

果然。就忘了吧。

 

比較快樂的活法。在於每天睜開眼睛時。

對於。將臨的一日。沒有任何深沉的算計。

 

他說。

當被迫置於人群的時候。最應該自守孤獨。

 

他說。

餘暉。很美。

其實。他很知足。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同 居 誌。

下一篇:__過 太 久。

某人 2009-04-08 16:11:10

一起打拼????

一起打拼????

他媽的你就現在給我從對岸回來!!!

((((呼巴掌))))

版主回應
= =”。
哀。都講了多久了。
(還妳一巴掌)
妳也快死來大陸!這裡錢好賺!哈哈哈!
2009-04-08 23:15:11
兜小兜 2009-04-06 17:03:25

昏,上次解釋那段,居然把錯字打對了。再解釋成對的,很奇怪誒!什麽不是浴缸是浴缸- -||
明明想說的是,不是魚缸是浴缸!汗1.個··
對哦,是沙浴·····剛開始我很難理解,你爲什麽要給老鼠洗澡。因為我想成你是吧它放水裏面洗了,哈哈!

版主回應
小笨蛋。呵。 2009-04-07 09:42:22
卡卡 2009-04-05 22:20:00

恩好的~

要的要的~還要麗莎~


怎麼聯系你?我校內給你站內信吧

版主回應
可以。先加了我再給妳聯絡方式詳聊。 2009-04-06 0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