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1:56:28﹎祐祐祐。

__有 夠 蠢。




壹。【我】

好沉重。在剛剛那一瞬。
我突然。像是快溺死的人。一般。無法呼吸。

怎麼。那麼痛。怎麼。那麼痛。
竟然。眼淚。毫無徵兆的。大顆滴落。
就像是。那一晚的。九一一。車站。
連。我慌亂的心。都一樣。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俗辣。
難過到。無以復加。

那一煞。好怕。
我好怕。接下來。妳會說。
妳想。放開。我的手。

我以為。妳像曾經的我。或。曾經的她們。一樣。
無法面對。就想要逃。

突然覺得。
我。要失去妳了。



貳。【乖】

我。從沒想過。要放開妳手。
就好像。妳一直。那麼堅定的。要跟我走到最後。一樣。

妳說。妳愛我。請我不要再放開妳的手。
妳說。妳好怕。怕一切都是假象。因為我們好幸福。好美好。
妳說。妳很擔心。是不是我沒感覺到妳大力的愛。是不是以為妳隨時會離開。

乖。妳知道嗎。我愛妳。很愛很愛。
乖。妳相信嗎。我感覺。我愛了妳很久。
就好像。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一樣。
乖。說真的。妳讓我。出乎意料的感覺到。滿滿愛。很有愛。

乖。妳知道嗎。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不想傷害彼此。
而。一直。一直。一直的。傷害自己。

我覺得。我們。都在折磨自己。

我。會繼續抓住妳。
我。一刻都沒想過。要離開妳。

我。會繼續親妳。抱妳。想要娶妳
這念頭。我一刻都沒消除過。

我們。可以繼續甜蜜。
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們會不甜蜜。

乖。這樣的答案。
是妳想要的嗎。

反正。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不覺得。那些。只是假象。而已。
現在的妳。信嗎。

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跟我一樣。
又。甜甜的。笑了。

傻瓜。來抱。



弎。【小小嘟】

是第一次。po文給妳。
世界上的。另兩個我。伊親。和。妳。

妳在說。妳不懂相愛的人。要怎樣微係那一份愛。
因為。太用力愛。其實不太好。
但是。有時候。要麼不愛。要麼。就是很用力的愛。
有點。不是黑。就是白。的感覺。

我說。我覺得。愛是極端的產物。沒有那個中間點。
在我的世界。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妳問我。那。愛是什麼感覺呢。
那一刻。多想。像伊親在我身邊時一樣。也能抱抱妳。

我流著淚回答妳說。
愛是。心。會。突然被抽空。
會。因想念。想一個人。到胸口發痛。
會。看到什麼。都想到她。
會。不自覺。想到她。就會笑。
會。很有動力的生活。
會。在從來。不曾。不敢。也不會。去想的。未來藍圖上。布滿。她的名。
我的愛情。是落入俗套的。

然後。我們。也就落入俗套。
不能必免的。為那些。不曾入我們眼。的事。難過。傷心。
討厭那樣的自己。卻又無法控制。
然後。一俗到底。

妳微笑著回答我。
多好。愛。這個詞。本來就很俗。
能持續著愛。真的很了不起。
你。現在是在愛里吧。
我一直覺得愛人。被愛。是很。恨。很。幸福的。
我現在開始。存錢。給你包個大紅包。等妳們結婚的時候送出去。

看完這句話。我莫名笑了。
妳。一定要跟伊一樣。
在我淚如雨下。的時候。
然後。看穿我。然後。假裝嘲笑我。然後。祝福我。
然後。更大力的心疼我。愛我。
嗎。

真討厭。這樣的妳們。
卻。又戒不掉妳們。

像妳說的。我希望。
我們三個。的幸福。就像過山車一樣。其實永遠沒有終點。
相信我。妳們都會跟我一樣。終於。等到。那下一個。

每次。跟妳聊完。
我。都很想po文。
我喜歡。我們聊天時。打出的。那些文字。
華麗。卻。很真實。
連。隱藏的痛。都很真實。

可是。每次那麼強烈。卻。又完全不知道。怎樣開始。
於是。沒有開始的。結束。
因為。覺得。那些字。跟我們相比。
已經蒼白。

我曾以為。我的文字。早已老去。
卻。不曾想。原來。我們三個。
比我們的文字。老去的更快。

妳。還在痛嗎。
妳。其實。很有愛。
妳。給爺笑一個。大力點。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被 包 圍。

下一篇:__捨 不 得。

一一 2008-08-27 12:09:53

我來了 我學會了在這裡留言

其實 在愛情裡 只有all or nothing

你難過的時候會有人跟著你一起難過 所以別難過

控制不住傷感時 就聽聽電影十分愛裡面張敬軒彈的那首曲子 會讓你平靜的 真的

版主回應
呵 謝謝
我難過的時候 會有很多我愛的音樂在耳邊相伴

(妳的名字讓我誤以為是我的好朋友)
2008-08-27 14:48:54
魚魚 2008-08-26 11:43:31

阿咧..
漏说了!!
你要继续加油阿~yo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一定會!
2008-08-26 14:05:17
?魚魚? 2008-08-26 11:42:37

好多问号~
大人的世界阿!
哈哈哈 我在說什么鬼..
很复杂阿你们许多许多的事情都
想不通了 @3@

版主回應

總還是有人看不懂我的文字
這才應該是正常狀況
因為有時候我也不懂自己當下的心情
是在說什麼
2008-08-26 14: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