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2:10﹎祐祐祐。

__幹 什 麼。




壹。

終日忙碌。
上班。下班。再上班。再下班。
每天如此這般。規律。

工作全定義。
電腦。螢幕。螢幕。電腦。
空虛。無聊。頭暈。眼花。

辦公室冷氣機常年鍵盤鎖定。
於是恆溫21攝氏度。我每天變身企鵝。

但。堅持依然。
動力。動力。動力。
清晨。努力睜開眼睛。努力掙扎的起床。努力工作。
那一切。都為了一個人。而已。

我心甘。我情願。



貳。

八月一號。倒數計時。
那是屬於我的。又一個。情人節。

好多事要做。好多歌要唱。
我帶著無敵的小興奮。靜默等待。

我跟我的影子對話。他說著。
如此孤單。如此想念。
恍然。原來。我的影子跟我一樣。
念著同一個人。

妳。這一刻。
是否。也像我一樣。正在想念呢。



弎。

又一次測試。關乎。心理年齡。
越來越老。越來越老。

我已近暮年。
所以。命不久矣。

那些總說我年輕的人兒阿。清醒吧。
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肆。

有些事。我們一直被蒙蔽。假象太多。
惡意的。善意的。
這就好像。
其實。他跟她在一起。但她愛的是另一個他。
其實。他們只是朋友。但卻彼此相愛。
其實。天使並沒有做成天使。並且在慢慢長出惡魔翅膀。

眼睛。已經擦的很亮。
只是。別人有心瞞妳。而已。

所以。無須強求。如我的感情觀一般。
很多東西。明明就是。命裡注定。

我信命。一切都是寫好的。
這只是上帝的一場陰謀。



伍。

是多久。沒再一一回覆留言。
是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
而且。
我也真的。煩了。膩了。
總有一些。明明看不懂我文字下隱藏的情緒
卻還。硬要假裝。是世界上另一個我。的路人。

我只是無力了。有心無力。
但。我想說。
現在妳們大家的留言。我真的有認真看。
每一個人。每一封留言。
我都有認真看。並且清楚記住。
也許。妳們的名字。我還不知道
但。我一定能。從下一次的字里行間。嗅出妳的味道。

所以。謝謝妳們。能認真看完我又臭又長的爛文章。



陸。

雙截棍。雙截棍。
我中了抒情的毒。

控制不住。難以自已。
一直。不停。不停。不停。哼唱。

世界上另一個"佑"。恭喜妳。成功了。
雙截棍。雙截棍。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堅 定 的。

下一篇:__被 包 圍。

伊的寶 2008-08-04 22:21:24

現在,此時,此刻,我全身只剩下手指手腕大腦能困難的運作.累成如此一般,也的確不容易.
媽的,我累瘋了,還有寶,我都7天沒見她了,我要瘋了.
關了那個那個曾經兩天就要去一次的博客,突然覺得無比的輕松.留言,只回復想回復的"人類",日志,只寫給弱小的自己來看.
但是,我卻穿梭自如,去看固定的四格漫畫卡通,寫點自己的小想法,并滿心期待下一期的精彩故事.

那個年齡測試...誒...好吧...雖然我也明白自己總逃不過,只是那個衰老的速度,似乎,以秒速堅定的前進著.
那些喜歡稱你年輕的人,其實,是抱著滿心的希望呢,吼,就如我.

媽的,我很討厭自己是用什么堅定的意志來挫傷和鎮壓我肚子的懶惰細胞,然后像只鬼一樣的去上班.
然后,像狗一樣的完成一天的工作...

完了...
再寫著我憤憤的話語....大概...我這評論也成了文章了...

有些事,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吧.至少,以我現在這狀態,折騰不起了.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小小嘟 我喜歡看妳這樣大段的評論
就像我喜歡看親的文章一樣
我們用不同的詞 寫一樣的點
所以都華麗麗的讓我心動
常常 我們都像沒有靈魂的生命一樣生活
但至少我們活著
至少 我還有妳們 妳們還有我
對吧!
2008-08-13 11:21:20
茜子 2008-07-31 23:25:50

靠!不显示简体的啊。。。都变成什么莫名其妙的啦,脑残死了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乖啦!
2008-08-13 11:20:01
茜子 2008-07-31 23:24:34

嘻嘻,每天ツ救拸聊的你的都是我。。女王明天就懂了呢。。又要看你蠅謗跺黏黏嗒嗒的。。哈哈哈哈哈~~ (坏笑)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哈 雖然是亂碼
但我懂啦
妞 妳的心 我感受到了

謝謝妳
擁抱)))
妳跟發哥也要幸福喔~~~
2008-08-13 11: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