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3:35:01﹎祐祐祐。

__兒 童 節。



pic:兒童節華麗的轉圈圈的小美和大美。話說回來看太多會頭暈耶!哈~





四月四號兒童節時我大概在自顧自的進行

此報台開台三周年慶

而且也沒人約我

所以我這個小美妞跟大美爺約好一定要過六一國際兒童節



昨晚很糾結的各自找了身邊最像制服的衣服

今天出門我還被逼戴了一個米妮的項鍊

但重點是米妮很像有小雞雞的男生是怎樣?

還是大美的那一隻比較正點

吼~

然後我們兩個約好穿小白帆

但結果小白帆都很髒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我們都很不愛惜它都快變小黃帆了

哈~

還有本來我是要在襯衫上寫名字

幫大美寫華岡藝校戲劇科王藝如

自己寫復興商工美工科成誠祐

我還把親愛的小安安的學號和裴裴的學號偷來用ㄝ

後來我又覺得我跟大美比較適合春田花花幼稚園啦

而且我很會唱那個校歌耶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哈哈哈~

(請原諒離開學校太久想唸書都快發瘋的老人家吧...= =)



只可惜阿

大美穿了一件很不像制服的衣服

害我就一點都不想寫名字了

哈哈哈

妹妹

其實我最開始是想寫金甌的耶

而且我還跟小安安研究妳們制服好久喔~

歐~金甌的黃色運動服是我幾年來的惡夢~

哈哈哈



可是街上的人們一點過兒童節的氣氛都沒有耶

而且kfc跟小麥麥今天的兒童餐玩具都好難看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別的套餐

很煩~

人家想要玩具啦!

吼~



不過今天爺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一直被說很gay是怎樣啦

人家哪裡gay?

去roxy試背心

試第一件

"好gay喔~"

第二件

"很gay耶~越來越gay了耶!"

第三件

"死gay~我不喜歡跟gay講話!"

媽的

請問爺是gay有錯嘛!!!

= ="

有男生一直看我也說是我的錯

雖然那個男生真的很有gay的特質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過去拍他肩膀問他是不是想要我號碼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錯亂啦

難道我真的是gay!?

我很懷疑自己

我開始變的找不到自己

歐~好可怕喔!

人家是愛女生的啦~~~~~(吶喊)



不過我今天早上遇到一件很瞎的事

就是我在地鐵出口等大美阿

然後因為兒童節其實小朋友還蠻多的

我就看人來人往阿

然後遠遠的看到一個小男生

很正常的往我這邊走

可是越走離我越近

因為我很貼邊邊阿

我當時在抽菸

我還在想說 他怎故意向我逼近的樣子?要不要趕快把菸丟掉?

結果那小男生走到我面前

很冷靜的看了看我

然後很冷靜的...吐了..



幹!

是真的吐喔!

真的很幹不是因為他在我面前吐

而是因為他吐之前一直很正常

但是他看了我幾眼以後他就吐了

是怎樣啦!?

難道是爺嚇到小朋友了嗎!?

然後他媽咪走過來 也很冷靜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拉住他說

"你怎麼這麼沒用啦"

就很冷靜的走了

幹!

到底是不是妳兒子啦

都不關心一下的說

難道真的是被我嚇到了!?

天哪

世界變了~

大美知道後就一直狂笑

她還一直說

是我讓小朋友心裡有陰影了

因為小朋友跟她一樣討厭gay

煩死了啦

吼~

人家不是gay啦!~~

(死gay表情)



總之

爺最近真的很困擾

因為爺不想變成gay

可是爺在夢裡一直跟男生搞曖昧是怎樣?

不然就是抱著很美麗很迷人一直在哭泣的青峯睡覺

不然就是跟很粉紅的南學長熱吻

天哪

我再重申一次

爺是愛女生的正常人

(好賤的一句話)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跟別人用菊花做愛

(好粗俗的一句話)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沒胸部的妞

(好中肯的一句話)

因為我真的只是外0內1而已啦

(好瞎的一句話)

總之的總之

爺不是gay

大美請不要討厭我啦

請繼續跟我玩啦~~

(真的是很機車的一大段...大家請不要介意~我在起笑)









媽的

我就是gay又怎樣啦!

妳咬我阿!

我就是gay~gay~gay~

(死gay神情又出現)









晚餐的蛋包飯還是很好吃

重點是大美跟小美真的是都餓瘋了吧

我們兩個把盤子吃到真是有夠乾淨

哈哈哈

歐~

老闆~請問妳有需要這樣洗盤子的員工嗎!?

我很適合!







很沒重點的一篇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腳好酸喔

我整個恍神很厲害

其實這篇本來就沒什麼重點

因為我們今天只有在拍照的時候笑點不斷而已

其他都很難得的沒在耍白癡

so

是很平常是很超乎平常正常的一天

但兒童節

還是很快樂的呢!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算了

我滾了

獻上幾張死gay在照鏡子的照片

哈哈哈

大美您偷拍很成功!




批ㄟ斯:

難道我真是gay?

最近我一想到這個單詞都會莫名嗨起來

>"<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冚 家 鏟。

下一篇:__再 出 發。

小狗子 2008-06-12 12:06:10

我親愛的孩子,
你是復興美工科的嗎?
難怪總覺得你才情洋溢~~
之前我跟過一位復興美工科的老師學過畫呢~~
我記得他的名字好像叫胡復君吧~~
因為他老婆都說只要叫他~~夫君~~就好了~~

版主回應
我親愛的娘親
妳連自己小孩唸哪裡都忘記喔?
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唸復興耶
只是蠻多朋友都是唸復興美工科
哈哈哈
所以妳說我才情洋溢是在誇獎我嗎?
歐~我可以去角落跳個舞嗎!?
XD
2008-06-13 00:57:24
2008-06-05 10:13:09

T 跟 gay @@
所以是說 你被誤認為男的 然後 愛男的囉
沒差啦 反正 T 原本就會給人視覺障礙@@

識別碼真的很煩

版主回應
>&quot<
我百分百愛女生
謝謝...
我只是常被誤認為是gay
因為身高的關係吧
會給人我是男生的錯覺
常被gay搭訕...
2008-06-05 16:16:01
saraka 2008-06-05 07:43:19

哈哈
你还有过六一啊
我都没有过到
本来说好那天也要再一次回味一下我那逝去的六一,逝去的童年的
但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完场了
那些人太没有玩心了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青春離我太遙遠了
所以才要自欺欺人的過兒童節...
2008-06-05 16: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