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35:34﹎祐祐祐。

__回 來 了。






娟小豬

恭喜妳這隻豬終於嫁出去了

哈哈哈

我多開心終於有個男人要接收妳了

哈哈哈

請妳四個月後再約我

我要看著妳把小小豬生下來!

耶~

幹!

但是妳走出家門跟爸爸媽媽說再見那一煞那的眼淚

害我們大家都哭了

是要不要這麼感傷啦!





很開心很開心的回來了

明明說好我要做伴娘

但因為我堅持要穿西裝綁領帶

所以被大家丟出門外

那我想說我就免為其難做一下花童吧

還特意很配合的穿的很花童

多青春多可愛~~~

結果又被丟出門外是怎樣!?

硬要說我會上頭條

因為175公分的花童實在很搶眼

結果最後的最後我做了伴郎該做的事是怎樣?

一直陪著樂樂衝鋒陷陣一直喝喝喝

歐不~~~



不過這張照片拍出來

大家都說好像我要結婚一樣

因為當時新郎整個還沒在化妝打扮

所以站在我旁邊很像拎包小弟

哇哈哈

我也就免為其難跟新娘拍了一系列恩愛照

阿呀 太恩愛了

所以不能給大家看

是不能說的秘密呢

哈哈哈



大學各位好友見面

還是很瘋狂 大家依舊狂野

而且我終於發現我們班的人

連笑聲的頻率都一樣

很誇張很抖動...


哥哥嫂子依然成熟穩重

不過幾杯下肚後還是很應景的配合我們發瘋

明星還是很禽獸到處留情妞一堆

不過他真的比大學胖得多害我都認不出了

海豬依然波濤洶湧

奶媽的名號看來要一輩子跟著妳了

老大還是那麼冷幽默

所謂語不驚人誓不休說的就是她啦



在大學裡唯一說著會跟我一樣不結婚才不要生小孩的家伙

雖說不是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人

但卻不知不覺做了第一個生BB的人!

樂樂一直開玩笑說是他們不小心

但我仍然看見他們眼中即將為人母為人父的喜悅

但我覺得這小子還蠻可憐的說

因為注定了他有一群神精病叔叔阿姨乾爸乾媽

哈哈哈

還有一個不知道該叫叔叔還是阿姨會讓他性別混亂的整天對他說

"我是妳媽咪的花童"

的死gay!

哇哈哈哈

沒辦法啦

注定的!認命吧!

希望你出生後還能記得我的聲音

哈哈哈

我會幫妳想一個好聽的名字

然後講我跟妳爹地媽咪的故事給妳聽

比如我跟妳媽咪一起翹課去網咖打瘋狂阿給

比如我跟妳爹地凌晨兩三點跑出去吃宵夜然後一起哀嘆結婚好累

再比如我跟妳媽咪一起被男人搭訕的經歷

再再比如我陪妳爹地一起喝酒打敗了所有人

所以呢

你要乖乖的順順利利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唷

別讓妳媽咪受太多苦

雖然這世界常讓我們這群瘋子很苦惱

但我們會給你一個很美好的小星球

所以BB你一定要乖喔

我們都在期待你的降臨!



阿對了照片和鬧洞房的錄影全部在我這裡

我剛認真看完

從椅子上笑翻到地上

哈哈哈

請趕快聯絡我

給大家內部分享啦!




我總結了一下這三四天的日程

發現我們每天的任務除了吃吃吃就是喝喝喝耶!

煩死了

這樣我會胖吧...

歐~我要減肥!



大概真的是吃太多的關係

害我都忘記我們這幾天玩了什麼

很開心很瘋狂就對了

算了

給大家看婚紗照好了











真他媽的好看耶

很美麗很迷人!

雖然樂樂不太上照

真人比較帥啦

但是照片上還是很幸福的樣子

娟小豬被拍的很像特洛伊女神

哈哈哈

我要膜拜妳!



歐~

我也要結婚

有人要娶我嗎!?

哈哈哈





批ㄟ斯:

因為某位熱心觀眾翻出了我幾千年前的文章閱讀

害我跟伊親都以為是報台又在起笑。

所以我也跟著他一起重回了幾千年前

看我那時的心情。

有些隱隱的驚訝

但卻一點痛都沒有了

所以草草刪去了之前大部分的文章。

我想以前一直捨不得做的事

現在這麼絕決的做到了

也許我真的也快達到親手燒掉書寫了幾十年的文字的境界了吧。

大徹才是大悟

終將真正從新開始。

有若一日

我會寫一篇刪一篇

over。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小 青 蟲。

下一篇:__生 日 歌。

高興 2008-06-28 12:34:00

好幸福喔!! 我也超想快点结婚!! 可是..我的新郎你在哪里.... 眼睛都被望穿...

司_珞安 2008-05-16 19:44:21

我看到妳照片時,是想到那女孩。

讓我有一種很..愧疚的心情

她是一個長髮的女孩,很天真,很善良....

她喜歡我整整二年,但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因為當時,我對她真得只有朋友的感覺

她對我的好,她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她....

只能跟她做朋友,她丟了一句「做不了情人,朋友也別做了」

那時年少的我,也說「好」
(因為我知道當時的我,也沒辦法好好愛她,因為我家庭的關係)

直到我失去了她後,我才後悔...我才知道我很需要她..很愛她..

但一切都遲了....^^

到現在我還是會想她..還是很想她..呵

回憶一直保守著,沒有人能刪掉這一段...

也算是一個教訓,所以後來,我告訴了自已

不能再有這種事發生,也不能傷害愛我的人。

現在我很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ps說那麼多,很誇張厚..哈

版主回應
雖然留言是有一點長啦
但句句真誠
最真實的才是最感動人搭
所以我都快哭了

妳也說啦
那時年少
年少的我們都曾做過很多錯事傻事蠢事
重要的是
我們都在這些經歷中長大了成熟了
那就好
只要不一味的犯錯
就是進步!

不管怎樣
加油囉~~
2008-05-16 23:17:24
G 2008-05-16 11:04:37

就是啊
打字沒有那種說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常常和別人Q了一半就很不爽
然後我就會聊一半給別人打電話說

還有
你這樣解釋我心裡舒服多了
我不喜歡被別人誤會啦
我真的申明:哪怕再好的東西 不是我的 我不會拿

版主回應

握手)))
2008-05-16 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