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09:06﹎祐祐祐。

__我 不 留。




我最care的就是我的妞跟別人上床這件事

我是沒有理由沒有條件不聽解釋的不接受。

曾經我一直說

妳要走

我不留

所以我尊重妳的選擇。



妳說是酒精作用妳說妳一直哭覺得我不會寬恕妳

其實是怎樣發生的根本就不是重點。

而且我已經原諒妳了

只是我不會回頭了

也許這本來就是妳我都預料到的結果。



我說我每天忙到沒時間見妳累到根本不想做愛

我也想到過以妳的個性怎可能安安份份守著我。

從那一晚妳跟我說妳在朋友那過夜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會發生什麼

但我很平靜的甚至沒有一絲難過。



常常我都拒絕碰妳

是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我在跟妳上床的時候還想著別的女人。

就好像曾經有一次妳跟我說我做愛的樣子很像妳前男友

這樣很殘忍。

但事實的確如此

我心裡有人。



如果愛情一定要用上床做愛來當做籌碼

我寧願不要。

請妳當我是性冷感性無能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



妳說我像男人一樣需要妳的時候才找妳

重點是妳那麼年輕

妳不會明白已經過了做夢年紀的我

要如何面對我的人生。

當我還有力氣做夢的時候

我沒辦法不去拼命

我早已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孩子了。

我必須為我的以後負責

即便我是一個沒有明天的人

我也要至少可以驕傲的說我努力過。



妳叫我原諒妳

我說沒關係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好所以妳才奔向別人的懷抱

妳卻說我是妳交過的伴裡最好的一個。



妳說對不起妳錯了

我說沒關係我接受

妳卻說妳不想跟我分開但卻沒辦法。



妳說請我記住妳愛我妳永遠愛我

那好吧

我記住了。

就這樣吧

再見。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戒 情 人。

下一篇:__請 詳 閱。

高興 2008-06-28 12:50:16

是很理性的男孩.. 哈哈~

版主回應
應該是很理性的女孩。哈哈哈。
(我過這麼久才看到這留言。幹。快過去一年了耶。)
2009-06-24 03:05:14
大头瓜 2008-05-11 16:22:55

讨厌背叛后还可以为自己的行为找上华丽的借口...心灵上的背叛更让人痛彻心扉~
yoyo这条路真的很难走,因为我们要承受好多世俗人不理解的眼光...
其实pp比tt们好的多的多,因为tt们不但要承受世俗带来的压力,而且还默默背起了责任...
如果连pp都没有办法去理解tt去站在tt的角度去考虑,那么幸福就会离我们更加遥远...
所以,我不允许自己的世界有欺骗,更不允许身体上和心灵上的双重背叛...
yoyo当我看到你说:你已经原谅了.
此刻我将你当成了一位值得尊敬的人看待...
因为你有一颗宽容的心~
其实每个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去伪装自己,一些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也许只有我们自己才懂得面俱下的自己吧...

版主回應

妳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的世界中不容欺騙

而愛情本身
或者說任何感情本身
都是需要寬容
才可以長久的!

謝謝妳說&quot把我當作值得尊敬的人看待&quot
雖然心裡很不敢當
但還是很感激~
2008-05-11 21:06:42
你妹 2008-05-01 15:39:52

...唉~~
我突然很想和你說句話..
就是..你開心就好~~
做自己吧~呵呵~~~

雖然是你認的妹..(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認..)
你應該董我會對你說甚麼吧...呵呵~
我突然覺得以前你在上海的時候~
我對你很保護...現在想想~
或許我是那時候很不想失去你~
很怕你來上海不會找我玩...
很怕你來上海了不會在來我家...
SORRY~我太害怕了...
我自己也發現~我佔有慾很強...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真的把你當作自己的哥哥看待..你應該以前就有感覺到~(連媽咪都吃醋過..ㄏㄏ)

你不要和我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不然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給你一點提示...&quot假裝&quot....
呵呵~我很想你~還有~如果你有看到我QQ昨天留言給你...請你短訊我吧!我在等你哈~

版主回應
阿我當然知道妳是蝦郎
廢什麼話
阿我是有幾個妹啦
哈哈哈

還有阿
我想妳媽咪了
哈哈哈

等上線跟妳具體聊
傻瓜
我說過的
我認定的一輩子不會變!
2008-05-01 1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