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2:06:07﹎祐祐祐。

__別 惹 我。


pic:自以為俏皮的機掰臉。



我這樣的一個人
敏感
很敏感。

敏感的覺得每一個人對我的眼神都是不屑
敏感的覺得所有朋友的不開心會不會都是我做錯了什麼
敏感的喜歡對號入座然後亂發脾氣。

所以
於家人
於愛人
我都很容易引發戰爭。

重點是我生氣的point在哪
想來都很怪很莫名
我自已都不清楚
每次冷靜過後都很想呼自己巴掌
不懂當時為什麼會生氣。

我就是這樣一個與生俱來自卑並且伴有強烈"不安全感"的人
所以脾氣才愈發變得很臭
比襪子球鞋還要臭
整個是無與倫比的臭。



跟我感情穩定的男朋友__我爸比。
常常受到我攻擊
明明每次都好心在幫我解決難題
我就會突然冒火
說不要以為只有你在懂啦拜託你那些都古董之類的話。

而爸比是從小到大沒動過我一根汗毛無比愛我的男人
他也是我生命中最愛摯愛唯一愛一直愛很很愛的男人。
每次我像火車頭一樣邊冒煙邊嗚嗚嗚亂吠的時候
他理都不理我就默默走掉
但從都不會發脾氣
等一下還會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叫我"小乖~~~"。

跟我感情最穩定的女朋友_蘭小姐。
跟我一樣敏感
加上我們在別人眼裡像情侶一樣的相處關係
所以我們每次都是在對方的眼淚中進入冷戰
然後在彼此的大眼小眼互放狠話惡語相對之後小心的逗對方講話
跟著結束戰鬥。

蘭小姐是我這輩子堅定不移的小粉絲
一路都很支持我愛護我
她也是我唯一為了她可以失去生命的妞。
每次爭吵過後
我比她還難過
自己對著電腦螢幕默默流淚哭到一個不行
還要在擔心她是不是很難過她是不是也在哭。

昨晚心情不美麗。
就是因為我丟了七百塊(人民幣)
已經心情很糟糕
結果還因為回家時間比預計晚很多跟蘭小姐大戰了三百回合。

因為爸比工作原因去了另一個城
每次他不在的時候
蘭小姐就會立刻變的慌亂不安
把所有焦慮都轉化到我身上來。
所以大家開始互翻舊帳本
又吵到一個不可開交
兩個人對著電話亂吼。

一直到今天下午我的心情都還是很不美麗
結果晚餐時間我們互相退讓了一步
就約出去吃飯。
自然不自然的
就默默的和解了
我心裡大開心
主動倒茶送水的說。
兩個人又變有說有笑
好似昨晚從沒存在過一樣
心情立刻從不美麗跳轉變成很nice。



難怪我這樣的人
沒有女孩
誰會喜歡這樣壞脾氣又反覆的人呢。
阿那個誰誰誰~北鼻阿
我會為妳改變的
哈哈哈。

其實我在想
我的壞脾氣大概跟我是個很矛盾的人有關。

就好像我不喜歡很燙的東西
所以只喝冰的汽水幾年都不會喝一口白開水
但我洗澡的時候卻愛用常人不能忍受的溫度
然後一直到全身發紅冒熱氣為止。

就好像我很討厭冷天氣
由衷討厭
所以我喜歡短酷 喜歡夏天
但我的體質又偏偏屬於不耐寒型
所以我常不幸病倒。

就好像現在我再遇到女生
最多只有生理衝動
心理連動都不動了呢
我差一點以為我的小心臟罷工了。

常常
我自己都會覺得我很變態我像瘋子
就好像我只有到凌晨兩點左右才會有靈感打文章一樣
看我每篇文章的po出時間就瞭。


誰又在乎呢
反正瘋子跟天才沒什麼差別。


by:eyas.yo

上一篇:__短 褲 趴。

下一篇:__不 準 笑。

carrie 2008-02-29 08:51:53

大眼袋注意休息啦~~

版主回應
.......喔...... 2008-03-02 22:01:55
某人 2008-02-27 09:42:52

剛看到樓上友人的一篇留言
(哈哈哈哈~我再度笑翻了,我的媽呀~)

某人還心想:難道我漏看了什麼嘛...

從頭再仔細研究這文有點小長的文之後,
才發現自己被騙了...牠奶奶的!

不過...有家人在身邊...感覺好像挺好的,即使會經常發生爭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辛苦您了!!!
XD
2008-02-27 21:15:55
Pei徐♥:) 2008-02-26 18:22:58

那我也要當瘋子~~~
我也不要睡覺~~~
我也是天才!!!

版主回應
是誰告訴妳不睡覺就可以當天才阿!?!?!
>&quot<
2008-02-27 02: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