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34:07﹎祐祐祐。

__我 的 媽。


pic:四眼天雞祐。

明明重點是裡面的波點襯衫...結果都看不到...外套是被逼的!






其實我隱瞞了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我有一個交往很久感情很深的女友

她的名字叫:蘭小姐

(阿不是<小查與寇弟>裡的蘭小姐喔! = =")

她實在有夠優

唯一的缺點就是管我太嚴格管東管西管很多

然後脾氣跟我又太像很愛兇我

所以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



所以我不得不說說憋了很久的蘭小姐二三事。





壹。養什麼死什麼的蘭小姐



有段時間蘭小姐迷上了擺弄花花草草

一時間天台都好多盆花

看上去都很美

長勢喜人

於是蘭小姐每天就沉迷在花花草草的世界中

沒事就澆澆水阿除除草的

賣花的阿北都常跟她交流養花心得

蘭小姐信心滿滿的期望著



結果有一天我接到電話

蘭小姐:ㄟ~花死了一盆了啦!

成先生:真的嗎?怎麼會!?

蘭小姐:阿我也不知道阿...

成先生:妳有澆水嗎?

蘭小姐:有阿!我怕它們喝不飽 沒事就澆一些阿!

成先生:它們會淹死的...>"<

蘭小姐:是喔...



隔天又接到一通

蘭小姐:ㄟㄟ!花又死了啦!

成先生:妳有請教那個阿北嗎?

蘭小姐:有阿!難道我們家有毒!?

成先生:想太多...



再隔幾天又接到一通

蘭小姐:ㄟㄟㄟ!花全部死光了啦!!!

成先生:別徒勞了...妳沒那個命啦!

蘭小姐:吼為什麼!?別人養都ok耶!

成先生:阿我怎麼知道..

蘭小姐:不服氣..哼!



然後晚上她又超興奮的打給我

蘭小姐:哈哈哈 我買了五隻金魚喔!

成先生:阿妳改養金魚了喔?妳的花類!?

蘭小姐:(超乾脆) 管它呢!

成先生:...



結果不出所料

當天深夜她就超落寞的跟我說

蘭小姐:肖ㄟ!金魚竟然死了一隻!!!

成先生:妳怎麼養什麼死什麼?

蘭小姐:哪有...

成先生:怎麼沒有!喂!那隻黑色金魚我喜歡!不能死喔!

蘭小姐:嗯!



結果我跟妳們講

那五隻金魚都沒活過一個禮拜!

有的是蘭小姐忘記換水金魚被自己的大便臭死

有的是蘭小姐喂太多金魚被撐死

有的就莫名兩隻一起大概是殉情而死

反正就全部死掉了

我得知這個消息以後 打給她

成先生:聽說都死翹翹了...

蘭小姐:黑壓~我本來還想說如果金魚再死掉 我就去養烏龜!

成先生:阿那妳養阿

蘭小姐:可是如果烏龜都被我養死了...怎麼辦..

成先生:....





貳。很愛ㄉㄧㄤ我的蘭小姐



蘭小姐一直嫌我瘦弱

害我常常很想呼她巴掌

因為人家明明肚子上肥肉一駝!



某天跟蘭小姐還有她朋友一起吃飯

聊一聊又聊到我的體重

成先生:ㄟ!我也有肌肉的好不好!

(說著就拿出我手臂上的肌肉)

蘭小姐:是嗎?

(然後她就一直搓我的手臂)

成先生:吼唷~都軟了拉!

(因為超癢的)

蘭小姐:喔唷這樣都軟哪裡還是肌肉拉!

講完就繼續跟她朋友開心的聊別的話題

靠夭





叁。看韓劇入迷的蘭小姐



前幾天蘭小姐看韓劇看到入迷的那種

每天沒事就一直看看看

每次看到那位美人兒就會一直在那邊叫

蘭小姐:祐祐祐!美人兒真的跟大明星很像啦!

(大明星是我前女友)

成先生:喔

蘭小姐:我越看越像喔!

成先生:喔

蘭小姐:快來看!超像超像!

成先生...



妳是故意的吧!一直叫我看!

哼!





肆。想換人的蘭小姐



某天我跟她逛街阿

看到好多東西

我變星星眼 好想要喔!



成先生:ㄟ我小白丟了 幫我換新電動好不好?

蘭小姐:換!

成先生:ㄟ我想買好多衣服 讓衣櫃來個大換血好不好?

蘭小姐:...喔 換...

成先生:ㄟㄟㄟ!手表有出限亮版耶 幫我換新手表好不好!?

蘭小姐:.....

成先生:吼~幹嗎不講話!

蘭小姐:因為我也想換

成先生:是喔~換什麼?

蘭小姐:換新小孩...

成先生:...屁啦...






哈哈哈

沒錯啦沒錯啦

蘭小姐就是我親愛的媽咪啦

她的故事多到說也說不完

沒辦法我太愛她

她可是我生命中摯愛的女朋友呢!

哈哈哈



by:eyas.yo

上一篇:__我。愛。妳。__

下一篇:__無 關 愛。

小狗子 2008-01-08 15:10:56

今天又抽空來逛你的格子,
看到你這篇文章…
哈~~哈~~哈~~你知道嗎?
我最希望的親子關係就是你和你娘這樣的相處方式~~

我有一個同事,她兒子19歲了,
每當她兒子交一個新的女朋友時,
她就會和她女友說:現在在我兒子心目中,妳是他的1號女友,而我呢~~是他的2號女友,但是你要記住一點喔~~1號女友是隨時可能換人的~~而2號女友是永遠不會換的~~~

你娘應該也是你心目永遠的2號女友吧~~

我愛蘭小姐~~
因為每當我突然想到要去整理花園時,我老公就會說:
妳又想養死哪些花?

每當我去買新的魚回來養時,他就說:
上次那些魚已經超渡了嗎?
還說我養魚是在做功德~~~

氣死我了…

但是我是要再說一次:我愛蘭小姐~~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我媽超可愛ㄉㄝ!
我朋友都常說
&quot怎麼你對你媽咪像女朋友一樣&quot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
她是頭號女友!
哇哈哈

我覺得應該有機會安排妳跟我媽咪見面
都是&quot養什麼死什麼&quot國的
哈阿哈

我也愛蘭小姐~
也謝謝妳愛我女朋友喔~
哇哈哈哈
2008-01-08 22:43:37
影子 2007-12-31 23:10:29

哈哈,笑死,影子写文章的水平就是一流,感觉好象在读小说一样,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覺得像卡通片耶
哈哈
笑點很多
又很幼稚!
2008-01-01 00:03:05
. 末子央 2007-12-21 18:42:56

对啊感觉自己被她影响很深

版主回應
嗯沒錯
我發現了...
我原來也有一段時間被他影響的很深

現在還好 走出來了
2007-12-21 22: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