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23:51﹎祐祐祐。

__咖啡__







這玩意兒

從沒對我起過什麼作用

喝的越多.睡的越快.



接近凌晨五點時分

克光了晚餐剩下的半塊披薩並且猛灌了兩大杯速溶冰咖啡

結果不曾想

睡不著和不想睡的念頭愈發強烈了...





習慣性的打開電視.滾去床上看球賽

這是每賽季到來時的必修課.

我終究還是比較喜歡足球

寧願花多點時間去看一場可能很不精彩的足球賽

也不可能也沒辦法有耐心去看完整場籃球賽

即使籃球場只有那麼一丟丟大的跑動區域.



很難講我對足球怎會有如此大的熱情

世足賽時.我做的功課

蘭職業賭球手都大嘆有夠專業.

可十二歲之前的我

卻是一看到足球比賽就跑開的小孩

那時的我甚至連"越位"是什麼都不懂

我也不懂是為什麼十二歲之後.一切都變了

話說我籃球也沒有打的很差

可我卻單純把它當作是一項是比較多人會陪我玩的遊戲而已

畢竟想找一個可以上場打籃球的女生

遠比找一個可以上場踢足球的女生要容易的多

所以唸書時

我永遠只能在球場需要養護期間

男生們都只能光著腳比賽的時候上場過癮

其他時間一律假裝喜愛的混蹟在籃球場中.



我能說出的籃球明星屈指可數

真的兩隻手都用不到吧

而那些人

恰都幾乎屬於"是人都知道"的範疇



這就好比是

就算從不看足球比賽妳也一定會知道貝克漢一樣.





睡不著

還是睡不著.





朋友糾結在一段剛失去的感情中

他痛的是一段認真付出換來的卻是欺騙

我感嘆的說我什麼都懂.

因為雖不知道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

但那撕心裂肺的痛

不是一直都在嗎?!

...沒消退...



每一段感情

都會有重覆

重覆的會是故事情節

卻不會重覆心情

不重覆的會是男女主角

重覆的卻永遠都是痛.



皇家馬德里二比零結束了比賽

我等著一下場球賽轉播

心裡亂糟糟的

依舊睡不著睡不著

於是起身打開塵封的黑色筆記本

...爬字...

一頁又一頁

彷彿要寫滿一千個世紀.



天開始亮了吧

我沒去拉開窗簾

卻聽的到鳥鳴.



抬頭看了看時間.

突然想到近一年來

很詭異的

過了午夜之後

我都會不自覺的去看時間

電腦上電視上電子鐘掛鐘手表手機

而每一次數字都像是約好了一樣

顯示同一個數字!!!



從0:00開始

最近幾次看到的是

2:22

4:44

5:55

而4:44那次是在電視上看到

很瞎的是它顯示為4:44’4"

真的有點鶩煞煞...



我一直在想

如果一小時能有100分鐘

那我是不是會看到

6:66\7:77\8:88\9:99?!

哈.





天真的亮起來了

睡不著 還是睡不著...





衝去洗澡的時候

暗暗分析了我所熟知的

天蠍座.

竟然第一次有了實質性的結論.



撇開所有星相學上所講的天蠍特質:

陰暗.神秘.報復心強.以外

我所認識的天蠍

桃花都真的很旺!很有吸引別人眼球的絕招!

就算心裡還愛著誰.她們的身邊永遠不會缺人!



從某妞到某妞再到某妞再到某妞

沒有一個不是這樣!

突然

心.沒那麼痛了

只是笑自己好笨.跟天蠍宿命已久

怎會到今天才悟到呢?



心不痛了

就好像找了一根救命稻草

給自己和她

又找了一個合乎常理的解釋

一個不錯的藉口.




Google Earth新推出了星空

無所事事的在太空中漫遊.

除了大讚很屌以外

我只能說.宇宙真的很美

雖然看多了.頭真的會暈...



搜索"天蠍座"和"人馬座"

出忽意料的發現他們其實沒相隔很遠

相較茫茫星空而言

他們根本就是手拉手心連心的鄰居嘛

那又是為什麼

好像八字不合.



還隱約記得朋友介紹給我的某妞

在聽說了我那個關乎天蠍座的宿命故事後驚訝的樣子

還有艱難吐出的"恐怖"二字.

也還記得我傻傻告訴ㄇㄐ

也許當我聽到"天蠍座"這三個字的時候

潛意識裡就已經作出了選擇.



所以那個還在向我取經想要了解天蠍座女生的人兒阿

別在我這浪費時間了

我是一個敗給天蝎座的家伙!

呵.





七點多鐘的時候.爬字結束

不想睡還是不想睡

繼續滾去床上看球賽

一場又一場

盛宴和歡呼散去

我還是沒有絲毫倦意.





八九點鐘的時候

我已經無聊到看馬術表演

然後是軍事五項

然後是F1摩托艇

接著還有尾波滑水

...



傳簡訊給某位剛從NZ飛回來的帥妞

這個會在早上七點傳簡訊吵醒我叫我幫她調時差的家伙

竟然還沒睡醒.

十點半第二封傳送成功

請她救我~也幫我調整一下時差

終於收到回覆

竟然在公司幫媽咪作事.

傳出去的第三封沒有回應

聽說是手機沒電了.

於是我昏昏慾睡

感覺上終於可以做夢了



不曾想快睡著的時候

我開始玩自己的手指

和手臂上不知為何異常突起的青筋

一直玩到自己...

睡意全無



沒辦法

大概腦殘兒童都這樣

>"<



十一點五十六分

有簡訊進來

打開竟然是那位至高無尚的神

說她在回家路上 問我要不要上線做她的學生

我大驚

想說"果然是不同凡響的神~這樣也可以知道我睡不著!"

結果幾通簡訊過後才知道

...神以為我已經起床了...

原來.神也不是萬能的.





睡不著的唸頭還一直在翻滾

睡不著不想睡不想睡睡不著...





我把所有能看的體育賽事都看完了

轉台

開始國家地理雜誌

看獅子鱷魚河馬大戰

直到他說

"下集您將看到..."



十二點十二分

收到某gay簡訊

約我出去玩

我以光速回覆

"他媽的我一夜沒睡啦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啦!"

某gay回我一句"ㄟ..."之後

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十二點二十九分

老爸來找我拿東西

微笑著問我今天又不用出門怎會起這麼早?

我也微笑著回答說

"我還沒睡耶!"

老爸用驚恐詫異憤怒總之很複雜的一種眼神看著我

丟下一句

"阿你是不要命了是吧!"

然後很瀟灑的轉身關上門走了.





數羊.

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網路突然給我起笑 出現短路狀況

無法上線

電視關關開開



睡不著

還是睡不著...



只好翻看依舊是那本塵封已久的黑色筆記本

那麼厚厚一大本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承載了那麼多.

一直看到文字停留的最後那一天

最後一段話:




確該結束了

我想我再也拿不出更多的幾個兩年.或是三年

來糾結於此了.



是愛過.真的愛過

可也真的傷了.

我想

我無法再一次幫妳找無數個藉口

說終究是我不夠愛妳.


因為我比誰都清楚

妳不夠愛我!





剩下的是一片空白

然後很神奇的

在看完這段話後的一點十三分

我睡著了.



...終於睡著了...


pic & :eyas.yo

上一篇:__醒__

下一篇:__為荷爾蒙開槍送行__

Marina 2007-10-31 18:07:49

我是败给双子的天秤
太多的相似
太多的彼此伤害

版主回應
真是奇怪
可據說雙子才是射手的克星
哈哈哈
2007-10-31 18:21:41
xiaoshi 2007-10-01 23:28:23

恩。
我小时候有踢过6年的足球。
还与足球有段小小的故事。
后来才改打篮球的。呵。!

版主回應
哇哈哈
是喔!
沒想到妳會踢球耶!
靠夭
握手)))
2007-10-02 00:07:44
. 未子央 2007-10-01 22:17:33

无限无限点

版主回應
該我佩服妳了...
妳是第一人第一人第一人~
2007-10-01 22: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