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39:44﹎祐祐祐。

__標題就叫無題好了__




話說最近都在忙

可是今天我的行程吼

真的是又簡單又幸福

因為從頭到尾

就是

__吃__

哀~

能吃飽就是幸福嘛!

哈哈哈



話說潔同學呢

跟我講了她的形象被毀掉了的故事

因為有個很莫名的男生傳簡訊給她 叫她女王 還問她懂不懂sm

潔同學竟然以為是自己的同學

所以驕傲的大肆宣揚說自己很懂阿 還跟莫名男交流了很久

= ="

...所謂同學.莫名男 傻傻分不清楚...

一直到後來她才知道那個人不是她同學

她整個大傻眼大尷尬

一直跟我講說

"我毀了我毀了我毀了啦!"

笑死



說完呢

為了公平

我也就跟她簡單交流了一下我得知那件事後的感受

...所謂的"那件事"呢.可不是一般功力的人就可以悟到的.所以不要問了...

總之很痛就對了

不過也算有了個好結局吧

希望我救贖的了自己囉.



交換完故事以後

我們就大吃特吃外加我獨自一人開起煙草趴起來

很無聊

就找來報紙和雜誌看一下



...所謂人善被馬騎...



翻了翻報紙

印入我眼簾的第一幕是:

"人生中要走過的三道坎"

我迫不及待就認真看阿

原來是針對老人家來講的幾大忌

我還很high的跟潔同學講說 我們都是老人家 應該多了解一下

於是就大聲唸起來

"第一.早上3點至8點間 要心小會中風或是冠心病之類的疾病發作"

"第二.農曆十五.月圓日不要做劇烈運動"

...因為天文跟大海潮汐是相關的.而人體內有70&都是跟海水成分相似的體液...

看到這裡

想說 ㄟ~不錯喔~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耶

就很認真往下看

結果..

大傻眼

"第三.失伴之痛..."



然後我就跟潔同學大吼說

看!!!失伴之痛耶

我在經歷人生中的一道坎耶

我若是過不好這道坎就會生病耶 說不定會死掉耶!

阿總之是很誇張啦

然後節同學用不屑的口氣對我說

"夠了!人家講的是老伴去世好不好!!!"

>"<

...所謂失戀.過世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繼續翻報紙

第二幕:

"追憶初戀爬數摘花.六旬婦失足摔傷"

= ="

心態失衡的成誠祐小朋友又開始大吼

"妳看!六旬婦耶~都有初戀追憶了啦!吼...我的愛情~~~"

潔同學抬頭白了我一眼

沒理我...



第三幕:

"幸福老人偕手走過金婚"

阿類

是怎樣嘛

成誠祐繼續亂吼中

"金婚耶~五十年耶!吼..人家也想要嘛...能跟我走過三年我就滿足了啦.."

這一次

潔同學連頭都沒抬



話說後來報紙丟給她看的時候

媽的為什麼她看到的都是什麼"飛機失事""美國某女整容成偶像"之類的

為什麼嘛!?

不公平

果然人善被馬騎

= ="



後來我們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一隻大象...







相信我

它真的是大象

是斯里蘭卡象

...所謂人不可貌象.這句話也可以用在象身上...

上帝如果創作過魔鬼

一定是用斯里蘭卡象做原型了啦

它真的醜的有一點離譜...

而且它擁有很多非常奇怪的特點

比如:

它雖然有500kg還要多

可是它的足上長有什麼肉墊

所以走起路來 可以腳下生風 還無聲無息類

比如:

所有大象中只有它會長陰毛

可是它的陰毛是用來驅趕蚊蟲

>"<

...所謂有一技之長真的比較有用...

放它上來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它真的是大象...



話說剛剛我都準備下線了

因為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後也沒什麼事要做

就是有個性格跟我很像命運跟我很像連喜歡的女人都跟我很像的男人的電視劇

所以就在網路上亂晃阿

又犯賤晃去某隻的網誌阿

然後看他照片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頂很眼熟的帽子



就立刻敲庫卡大貝寶

說好險我們當初沒買耶~

貝寶說這是天注定的

我就說

吼~如果那時我們真的買了

那現在我一定會起笑吧!

會立刻衝去把帽子丟在地上然後用腳踩踩踩踩踩

然後抓狂 然後用頭去撞牆!!!

...所謂要做就要做到極端...

貝寶聽完嚇死

就"那A按ㄋㄟ"的表情過來

結果我音響好大聲

深更半夜 夜深人靜 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

突然一陣五雷轟頂的聲音

嚇死了啦!

...收~話題扯回來啦...

喔喔

就是那個...帽子嘛...

後來我又說

不過也許當下我也會自我安慰說

"靠北~俗蠟!幹嗎要跟我學啦"

然後心情又會high起來

哇哈哈

然後就換來貝寶一句

"容易自嗨ㄉ小孩"

咦~這名字還不錯聽喔

哈哈



話說今天有人幫我正式徵婚了

慾知詳情請前往蘇小央的報台

聽說已經有人在領號碼牌了?

真假?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阿?

哈哈

快~誰要接收我?

行行好舉個手呗

...所謂積善行德嘛...



話說照片是貝寶的手筆

似乎跟這文章不太搭耶

用那麼感性是怎樣

哈哈

看來我也是比較喜歡自己偕星的樣子

娃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喔

看.見.沒

我真的是他媽的雙眼皮好不好

>"<

還深的類...



話說忘記要寫什麼了

阿那就先這樣囉

對了

親愛的親愛的們

我是有沒有整天哭哭啼啼阿?

我是有沒有那麼可憐阿?

不就是"失伴之痛"嗎...XD 

ok的啦

我可是外號"死不掉打不死"耶

okokok的啦!



讓我跟你解釋一下喔

無極呢.它就是氣

氣呢.它就是虛

虛呢.那它就沒有啦

沒有.那你就看不見啦

看不見.那我就隱形啦

現在(?)

嗯哼~anytime!

= ="

...所謂無題.無極傻傻分不清楚...



by:eyas.yo

上一篇:__Rundown__

下一篇:__累__

. 未子央 2007-09-23 11:28:24

雙眼皮。。。妳不說我還畱意不到。- -

哇哈哈哈~~~~


我才不要咧~~~手畱給花癡小女生們去舉。哇卡卡~~~>///<

(有沒有想揍我-0-)

版主回應

就是為了讓妳們這些無視我雙眼皮的人看看!
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很想變單眼皮...
2007-09-23 22:21:37
oPrince|..` 2007-09-22 23:22:05

哈囉```
假台灣人跟你報到了...
我沒回台灣,因為出了點事...
所以還是離你很近喔...

版主回應
那一起來烤肉ㄅ~ 2007-09-22 23:52:02
Vickey 2007-09-22 21:21:57

yoyo同学,你感冒,喉咙痛怎么样了?~

天气转凉,注意身体哦!

踩过。。。。。。。。。。。。。。。

版主回應
今天沒在發燒啦
只是一直打噴涕流鼻涕
我快瘋了...
2007-09-22 2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