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19:45﹎祐祐祐。

__ㄇㄐ_(最近ㄉ照片都要點進來我才會動= =)


pic:是昨天的我耶!
老夫的頭髮果然夠長...
閃標那裡..是因為我臉上被蚊子種番茄了..>”<









******************我叫美麗分隔線*********************


剛跟右在msn聊到我們這一團
哈~
還記得我在友達說過的星座篇嗎


禹、黃→魔羯
右→雙魚
純→牡羊
lan→雙子
evan→巨蟹
猴→獅子
花→處女
我→天秤
yo→射手



星座篇就已經很嚇人了
毆哈哈

然後剛才我跟右講到專長篇
哈哈



禹→財金,以後搞證券的,想發財就你了大嬸
黃→資訊,少不了他
右→護理,ㄇㄐ幫的南丁格爾
純→商設,大有前途
lan→(目前是高一),不過lan電腦美工超強
evan→工業設計,多少有沾到設計兩個字
猴→廣設,口波兒棒
花→餐飲,餓不死
我→教育,普渡眾生
yo→傳播,錄音啥的就靠你了




列出來整個大壯觀ㄟ我們這團

噗哈哈哈


嗯哼~就突然
好想放yo唱的問候歌
這首歌是我們麻吉幫的歌
是深具意義的
還記得第一次唱是因為yo的心情很糟
我打電話給她然後唱問候歌給她聽
國際電話的關係~我們很少講電話的
結果一講一唱的變成大飆淚戲碼

有彈指開心版問候歌
有扣人心絃版的

不曉得為什麼好感性
或許...
或許是很多謝謝想說吧
謝謝當我一轉身時
背後總是有一大票人在


******************我叫完畢分隔線*********************




這是我姐最近的兩篇文章
雖然樸實到不能再樸實
卻彷彿也講出了我的心聲!

一直都想寫一篇關於麻吉幫問候歌的文章
可每次一想到都會激動到難以名狀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用言語表述
所以今天轉來了老姐的文章
請原諒小子不才...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有許多個強大的後援團!
從最早的”ㄇㄐ幫”
到中期的”內褲皇朝南塘學院”
再到現在的”man團”
雖然我們都曾經歷過或大或小的友情危機
可最後大家的感情卻依然好到讓人眼紅!

我也不懂一直以來是什麼在支撐著我們
即使現在我們身處不同國度
即使我們不是每天聯絡
都依然會不經意的在第一時間裡聯想起大家!


一直以來
我從未想過網路會改變我的生活
可今天
我卻不得不感謝網路把我們拉的更近了
否則我實在不敢想像我們分散地球幾端耶...


有時候在想
也許就是那些一瞬的感動吧
也許就是那些最真執的問候吧
也許就是那些由彼此的信任而構築起的安全感吧
也許就是因為我曾經的那一句__
”一轉身.只有我一個人”而引發的”一轉身 身後還有一大票人”吧...

要說的太多
結果到嘴邊卻只變成”謝謝”
這一句謝謝包含了太多太多

我想
妳們懂搭!

我心甘情願做妳們一輩子的專屬點唱機
甘心做妳們的垃圾車
願意不計形象一遍又一遍唱著
問候歌”搖頭晃尾開心版”或是”夜深人靜流淚版”
願意把舌頭都快用斷了做妳們的數來寶小王子...








我仍然深信不疑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業!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一轉身
我想.我還會看到妳們!



by:eyas.yo
yxy 2007-06-15 15:30:31

我來看你啦
哈哈
最近要攷試
這張頭髮長啦

版主回應
已經長很久了好嘛...
>&quot<
2007-06-15 23:49:08
cooka_wu 2007-06-12 22:48:48

ㄅ是說要太郎頭咩?
不過有帥!!ㄏㄏ

版主回應
對ㄚ!
我就真ㄉ要去剪太郎頭ㄝ!
可惜還沒找到好ㄉ設計師阿!

這是沒剪ㄉ樣子ㄝ!
整ㄍ長到爆!
只能戴帽子啦~
傻眼...魚ㄌㄅ!?
= =&quot

有帥ㄇ!?
我最愛這張
因為好可愛
好好笑~ㄏㄏㄏ
2007-06-13 00:24:51
鐵蛋媽 2007-06-12 22:15:37

怎麼沒有我們鐵蛋家族
嗚嗚嗚~~~~
我要哭了拉!!!!
都沒有人家
我不依拉!!!!

版主回應
噓~
小親親~鐵蛋家是專屬我們兩ㄍ愛ㄉ小家啦!
ㄏㄏ

乖啦~
妳乖一點 我帶妳去香港酒店愛愛!
哈哈哈哈~
2007-06-13 00:20:52